初一新生自我介紹

2023-02-07 17:54:05 字數 915 閱讀 5708

大家好,我的名叫吳晨曉,我今年14歲了,我畢業於雙港新家園學校我來自乙個很普通的家庭,因為父母的關係我來到了天津,我還有1個12歲的弟弟。

我以前的學習不是太好,我來到了雙港中學,我要創造更美好的明天,我來到了雙港中學是為了學校爭光而不是抹黑的。

我希望我以後的生活中我希望和大家搞好關係。

我的愛好是畫畫,我畫的並不好看,但我還在堅持著。

我總會成功的。

相信我。

我最擅長的是語文,我的學習還可以,我要努力學習為學校添彩。

我的缺點是不愛說話,我一定把這個壞毛病改掉。

謝謝大家。

初一新生開學自我介紹初一新生自我介紹2|返回目錄

新的學期開始,對於剛剛進入初中的初一新生來說,他們將踏入一段嶄新的里程。

面對全新的同學,怎麼樣自我介紹才能給同學們留下乙個好的印象呢?一起開看看其他同學怎樣做自我介紹的吧。

初一新生開學自我介紹一

我的名叫,我的名的含義是可以不說。

我今年歲,畢業於學校我是乙個的人,我喜愛,我有許多愛好,例如等,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我的理想是俗話說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因此我覺得能跟大家在一起學習是一種緣分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互相幫助共同進步,更上一層樓

初一新生開學自我介紹二

大家好,我的名叫,從今往後我便是你們的同學。

我來自金頂街二小,我是乙個活潑開朗的孩子,在校我團結同學,是老師同學的得力助手,我希望開學之後我還是老師同學的得力助手。

我平時喜歡打籃球,可是球技不怎麼樣。

但投籃挺準。

另外,我還喜歡看書,不管是古典名著還是漫畫**,只要是書我就都愛看。

就我的體形來說算得上是乙個氣球,但這不是胖,只能說是異於常人,畢竟特殊是一種美。

在以後的學習生涯中,我希望於所有同學打成一片,成為好朋友,謝謝大家。

我叫,是乙個開朗的女孩今年已經十二歲了。

2019級大一新生自我介紹

大一新生自我介紹范文一 大家好,我叫劉長清,來自濟寧鄒城。孔子和孟子都出生在我們家鄉。掌聲.所以,我們那裡又被稱為孔孟之鄉,禮儀之邦。我這個人小毛病很多,想必大家有所聽說。有做的不對的地方,還請大家告訴我一聲,我會改正。在大學裡,第一要學會做人,我要改變自己。在座的都是青年才俊,有句話是這樣說,我要...

大一新生社團面試自我介紹

在面試剛開始時要求面試者做自我介紹是乙個非常普遍的程式。有時面試者的問題就是從他們的自我介紹中得出的。在做自我介紹時,誠實非常重要,不要試圖通過任何形式來隱藏自己過去的一些經歷或者事件,也不應該自吹自擂,誇張自己的學識和能力。回答 面試的時候首先介紹一下自己的專業,班別等個人基本情況,先談一下你對這...

小學新生自我介紹

我是乙個比較文靜聽話的男孩子,不愛搗亂,不過偶爾也會淘氣。我是從 幼兒園畢業的,在那裡我度過了愉快的三年。老師喜歡我,小朋友也喜歡我,當然我也喜歡他們,我們在一起非常開心。我在那裡有很多好朋友,我希望在學校裡也能這樣。我認識了很多字,但是寫得還不太好。媽媽給我買了很多書,我很喜歡看,現在最喜歡的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