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隊安裝施工合同範本

2023-02-07 06:42:05 字數 2054 閱讀 8183

合同編號

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發包方(甲方):

負責人:

承包方(乙方):

負責人:

經協商確定,甲乙雙方就施工隊安裝達成共識,簽訂如下協議,供雙方執行。

第一條、工程概況

1、工程名稱:

2、工程地點:

3、工程工期:

(1)總工期______天,_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開始,_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結束。

(2)乙方自身原因造成的工期拖延,甲方將給予每拖延一天______元的罰款。拖延十五天以上,乙方自行退場。

(3)工程一經驗收通過,乙方必須在一周內撤離現場,包括所有施工人員、機具裝置等,做到工完場清。

4、承包範圍:

5、承包方式:

第二條、雙方責任和義務

甲方責任和義務

1、負責提供圖紙並進行技術交底,安全文明施工交底,負責提供水準測量控制點。

2、提供施工場地及施工道路,將臨時用水、用電線路接至施工場地旁邊。

3、組織落實安全措施。在乙方人員進場後,甲方將進行安全文明施工及法制教育,搞好安全生產管理。

4、位乙方在施工中的質量、安全、文明施工、工期、合法用工及限額領料等工作把關。對乙方達不到要求時,隨時提出限期整改,督促檢查乙方整改。

5、實行限額領料制度,對乙方限額領料情況進行考核和獎懲。

乙方責任和義務

1、乙方必須服從甲方監督,按照甲方的統一部署進行施工,服從甲方專案經理部的全面管理、協調安排。

2、乙方工人必須滿足施工進度、工程質量、材料管理及安全文明施工的要求。對特殊工種操作人員,必須持證上崗並向甲方提供有效影印件。否則甲方有權另聘工人承擔該部分工作,發生費用直接從乙方工程款中扣除。

3、施工安全防護工作由乙方負責解決,甲方提供必要材料。

4、工程完工時提前______日通知甲方,甲方驗收時積極配合甲方完成驗收。

第三條、材料管理

1、甲方直接將材料**到施工現場,保證施工現場的正常施工。乙方應當場簽收進場材料的質量和數量。如有異議應立刻向甲方提出,否則甲方將視為乙方已接受此批材料。

2、甲方在**材料的同時提供產品合格證明,乙方按有關規定進行驗收,驗收合格予以接受並辦理交接手續,作為物資移交和結算成本的依據。乙方有責任和義務配合甲方對進入施工現場材料的驗收、保管及配合取樣工作。

3、乙方要嚴格按照混凝土配合比施工,確保混凝土強度達到設計要求。如施工過程中,因使用不當或錯用等造成的質量安全事故,由乙方承擔一切經濟損失。

4、乙方必須服從甲方的安排,合理使用材料,不得出現浪費現象,一經發現甲方將給予______元/次的罰款,情節嚴重者,將重罰。

第四條、合同價款及付款方式

1、合同總價:

2、付款方式:

本工程________無預付款。每月________日部分工程驗收合格後,按完成的合格工程量結算剩餘工程款在工程完工驗收後再行支付。

3、由乙方原因造成的返工費用(包括材料、機械、人工等費用)由乙方承擔全部費用,甲方將從乙方的人工費中扣除。

第五條、安全施工和文明施工

1、安全目標是確保不發生一起安全事故。乙方應按建築部門規定做好安全教育、安全防護(包括為所屬人員自備個人防護用品)等工作。

2、乙方必須保證安全、文明施工,發生安全事故,一切損失由乙方承擔。乙方人員發生**事故時,應立即搶救並負責保護好現場。

3、乙方不得酒後作業,不得穿拖鞋進場。

第六條、質量要求

1、本工程質量等級要求為優良,未達到100%優良,乙方須進行返工。如因乙方原因出現質量問題發生返工現象所造成的一切經濟損失將由乙方承擔。甲方如在過程中發現乙方違規操作,甲方現場管理人員當場罰款,金額視情節輕重確定,並將在當月的工程款中扣除,

2、乙方必須遵照國家頒發的施工驗收規範、質量檢驗標準、設計要求及業主代表發出的指令,嚴格按施工組織設計和施工方案進行施工,並建立安保體系,健全質量日常檢查制度,做好自檢記錄。

3、隱蔽工程乙方應提前通知甲方,做好自檢記錄,未經業主和監理認可不得施工下道工序。

4、如甲方需對已同意的隱蔽工程進行複查時,若其複查結果不符合設計要求或質量不合格,複查費用由乙方承擔,工期不予順延。

安裝施工合同範本

建築工程安裝施工合同 工程名稱 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 建築工程安裝施工合同 甲方乙方 甲方將工程交由乙方負責施工。為明確甲 乙雙方權利和義務,確定經濟關係,共同確保該工程質量 工期的全面完成,經雙方協商一致,達成如下條款,以資共同遵守執行。一 工程概況 1 工程名稱 2 工程地點 3 工程內容 4 承...

水電安裝施工合同範本

甲方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乙方 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相關法律 法規,本著平等 自願 誠實守信的原則,甲乙雙方就定銅仁市工程的水電 消防安裝總包事宜協商一致。制訂立如下施工合同條款,以供雙方共同遵守執行。一 工程名稱 二 工程地點 三 工程承包範圍 工程範圍與內容 ...

施工隊人員合同

勞務合同書 甲方 青島公路建設集團 德商高速德州 魯冀界 至夏津段第五專案部 乙方甲方法定代表人薄文祥 施工工地位址德商高速sg5合同專案部 乙方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和有關規定,甲乙雙方經平等協商一致,自願簽訂本合同,共同遵守本合同所列條款。一 勞動合同期限 1 本合同生效日期為年月日 以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