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道運營商合作協議書

2023-02-07 06:42:03 字數 842 閱讀 6332

甲方乙方 鑑於乙方認同並遵守甲方同意乙方成為_________在_________的渠道運營商,**甲方_________產品在這個地區的銷售及服務活動。本著誠實信用、互利互惠的原則,經雙方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協議條款,以資雙方共同遵守:

一、合作方式

甲乙雙方合作、共同開發_________市的_________產品市場。任何第三方參與雙方的合作,必須經過甲乙雙方的一致同意。

由甲方負責為乙方提供軟體、技術服務支援。乙方負責當地城市的需求調查,專案跟蹤、銷售服務等。

二、權利和義務

(一)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1.甲方的權利

(1)甲方擁有上述產品的所有權。

(2)甲方有權按及附件規定,評估乙方就**的甲方產品在該城市經營狀況,決定是否繼續執行本協議,從而行使解約權。

(3)甲方有權按市場的統一規劃,對該渠道運營商提出建設性的要求。

(4)甲方按照相關約定有權得到與乙方合作共同產生的利潤。

2.甲方的義務

(1)甲方有義務開展統一的市場推廣活動,為乙方在該城市的市場拓展提供業務支援。

(2)甲方有義務為乙方就各項**產品提供協調與指導,協助乙方進行市場運作,拓展客戶。

(3)甲方有義務對乙方的相關人員進行技術培訓和商務指導,確保乙方能正確的進行商務運作、全面的了解產品技術,從而充分的產生經營性效益。

(二)乙方的權利與義務

1.乙方的權利

(1)乙方有權在協議有效期內按及附件規定與甲方共同開發市場資源。

(2)乙方有權使用甲方所提供的產品銷售、售後服務的網路平台。

(3)乙方有權享有與甲方合作所獲得的收益。

(4)乙方有權按及附件所規定的獲得甲方所提供的技術、業務等支援。

雲平台渠道商建設合作協議 運營期間

合作協議 甲方 江蘇 服務外包 法定代表人或授權代表人 位址 乙方 渠道合作商 法定代表人或授權代表人 位址 合作背景 1.江蘇 服務外包 以下簡稱 甲方 是橫跨資訊科技 網際網路 電信增值業務等行業的智慧型服務雲技術平台的資訊內容綜合性服務平台提供商。是iservice分布雲智慧型服務平台 以下簡...

經銷商合作協議書

甲方乙方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就甲方產品的地區銷售達成如下協議 一,甲方所需承擔的責任及義務 1,產品質量 甲方保證為乙方提供的產品的質量。保證供貨的穩定性。2,產品包裝和運輸 甲方發貨要保證貨物安全性和完整包裝。3,產品 和款式 為了保證長期的合作,促進共同的發展,各款式 見附表。如公司推出 式,推...

電子商務渠道拓展運營合作協議

合同編號 所屬類別 電 子商 務 渠道 外包合作 協議電子商務外包運營合作協議 甲方名稱位址 聯絡人 乙方名稱位址 聯絡人 甲乙雙方經平等 友好協商,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的規定,就甲方委託乙方 營運品牌的商品。負責中國大陸地區網際網路全網平台的拓展和銷售運營,達成如下協議,並願意在此基礎上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