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安裝工程施工合同範本

2021-03-04 05:51:27 字數 3582 閱讀 1201

發包人:長沙建設工程集團****大市場一期北區酒店工程專案部(以下簡稱:甲方)

承包人以下簡稱:乙方)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建設工程合同法》及其他有關法律、法規和規章,並結合貴州省畢節市有關規定及本工程的具體情況,遵循平等、自願、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就本工程水電安裝工程施工事項協商一致,訂立本協議。

一、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大市場一期北區酒店工程以下簡稱本工程。

工程內容:建築工程水電安裝工程。

1、強電:按設計圖完成所有電施工程任務,室內所有施工預埋管,穿線,安裝,除錯完畢,但主線管需預埋管至室外1.5公尺。

2、防雷:包括防雷接地,等電位聯接,電源進戶箱做重複接地等

3、給排水(含雨水管):按設計圖完成所有雨水工程任務。

施工現場條件:以現場實際情況為準;

施工部位:本合同約定乙方施工部位為:大市場一期北區酒店工程工程設計圖及變更水電安裝工程包含的內容。

二、工程承包方式、承包範圍及承包內容:

1、承包方式:乙方包人工、包材料、包施工機具、包工期、包質量、包進度、包安全文明施工、包驗收合格(確保合格)。乙方自行負責住宿、生活設施。

2、承包範圍:包弱電預留預埋(並穿好鋼絲)、室內等所有一切給排水(供水表前後).室外落水和陽台排水及空調排水和強電(含公共衛生間及潔具)的預埋與安裝、除錯檢測工作,驗收合格工作。

驗收合格以專業資質報告為準。

3、承包的主要內容:施工圖紙方案中的室內水電安裝工程,包括電氣照明等專業配套工程的預留孔洞、管道預埋。(除公共衛生間外,標準層衛生間坐便器、洗臉盆及室內裝修全部取消;標準層以上,各室穿線均取消,埋管穿引線至各開關杆座部位,主樓及各分流主線必須穿線到位)。

4、甲方直接分包的專業工程,乙方需全力配合,並組織完成。

三、合同工期:

1、乙方應嚴格按甲方要求的工期組織施工,確保工期目標順利實現。

2、乙方必須服從和執行甲方專案部下達的施工生產計畫,根據甲方的進度要求,隨時排程作業人數和其它資源。

四、質量標準:

1、適應於本合同的工程質量檢驗評定標準、規範名稱為(包括但不限於以下):

① 建設強制性條文;

② 《建築工程施工質量驗收統一標準》gb50300—2001;

③ 現行《建築電氣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④ 現行《建築給排水及採暖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⑤ 現行《採暖與衛生施工驗收規範》

⑥現行《電氣安裝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

⑦現行《建築電氣安裝工程質量檢驗評定標準》

⑧ 貴州省、畢節市相關部門的各種規章制度及相關標準;

⑨ 甲方制定的工程質量驗收實施細則。

2、本合同約定本工程質量必須達到「合格」質量標準。工程質量按國家相關標準進行驗收評定。若工程質量驗收為「不合格」,乙方自願承諾負責返工直至達到本合同約定「合格」質量標準方可予以結算,結算價按本合同約定價執行,工程量按實際完成工作量計算;返工所需的材料、人工等所有費用均由乙方承擔。

若因乙方返工導致甲方工期延誤,承擔全部的違約責任。

3、工程質量等級驗收程式:分項工程完工後,由施工班組組織自檢並報專案部,專案部根據班組自檢結果組織班組進行實測驗收評定後報監理公司,監理公司根據專案部初評結果組織工程部、專案部、和施工班組進行現場實測測量,核定該分項工程質量。工程部在每次結算單上簽注工程質量核定結果。

五、文明工地、安全標化標準:

1、遵守甲方及業主有關文明施工、安全標化管理的有關規定,所有現場使用的裝置無條件滿足業主的安全要求,材料堆放整齊,不得破壞密目網,安排一至兩人專門從事清掃整理工作,若因乙方安全文明施工措施不力等原因引起業主對甲方的罰款,甲方均從乙工程款中扣除。

2、在施工中應做到精心策劃、實施,乙方以及為完成本工程僱傭的人員造成他人傷害和自身受到傷害,均應由乙方承擔全部責任。

六、合同價款、工程量的計量及結算方式:

1、以本工程約定價款為含稅費及其它規費)。

2、結算方式:工程款支付,執行甲方與業主簽訂的施工承包合同中付款方式,按實際完成工程量的60%比例支付。餘款待工程竣工驗收合格後,支付到工程總價款的90%,餘下10%的工程尾款,為工程質量保證金。

在工程質保期滿一年後一次性付清。

3、根據工程實際情況需要發生的工程變動,並由設計、建設方、監理書面簽字為工程變更。

七、違約保證金的收取、支付及工程款的支付:

1、為加強乙方在本工程施工期間的工程質量、進度、安全文明施工等各方面的管理,特別約定:在本合同簽訂之日起2日內,乙方就必須向聽從甲的工作督促,報好材料計畫。

2、乙方向甲方交納履約保證金大寫元,合同簽訂之日繳納。如乙方未按時足額交納保證金的,本合同不生效。

3、支付方式:現金、現金支票及現金轉賬。

八、甲、乙的權利和義務:

1、乙方在組織施工中必須堅持「百年大計,質量第一」的方針,要根據國家頒發的施工驗收規範和質量檢驗標準,以及設計要求組織施工,要求全部工程達到合格標準及更好;參加甲方組織的施工圖紙或做法說明的現場交底,擬定施工方案和進度計畫,交甲方審定。

2、在組織施工中,要堅持按圖施工,任何一方不得隨意變更設計,

3、在施工中由於乙方本身原因造成的停工、返工,機械二次進場等損失,均由乙方自行負擔。

4、乙方要嚴格執行隱蔽工程驗收制度,凡隱蔽工程完成後,必須經過甲方及有關部門驗收作出記錄方能進行下一工序的施工。隱蔽工程由乙方自行檢查,並作好記錄;重大或複雜隱蔽工程應由乙方書面通知甲方和設計,監理單位共同進行驗收,並辦理隱蔽驗收手續。

5、當乙方拒絕執行甲方或業主(監理)的正確指令和發生施工質量、工期等問題經整改仍達不到要求時,甲方有權解除本分包合同,更換分包隊伍,破方清算處理。

6、對乙方工作人員不遵守專案部規章制度,不服從甲方人員督促,對甲方造成不良影響,甲方有權要求乙方無條件對其進行調換。

7、乙方及工作人員必須遵守甲方和業主的有關規章制度,在施工期中不得打架鬥毆,凡因打架鬥毆引起的所有後果均有乙方承擔,並對當事人處以一萬元的罰款。

8、乙方所有水電預留必須一次性到位,如有出現後鑿的(設計變更除外),每處罰款800元。

9、乙方必須按照設計及施工規範要求施工,嚴禁偷工減料。乙方購買主要材料必須資料齊全,上報甲方、建設方及監理認可才能用。如不遵守後果自負。

10、乙方必須保證人員穩定,不能隨意變更人員,節假日未經甲方允許,乙方人員不得擅自離崗。否則乙方應賠償甲方遭受的一切損失。乙方施工人員的勞保用品由乙方負擔。

11、乙方全體員工必須樹立產品保護意識(包括工地其他單位產品),對產品必須採取相應保護措施,在工程竣工驗收前,乙方承擔產品保護責任。

12、乙方負責本工程所有竣工資料及時的完成。

九、施工管理規範

乙方在施工期間,必須遵守國家、地方以及甲方相關管理法規,適用本合同的管理法規和辦法:

1、建築機械使用安全技術規程(jgj33-2012)。

2、建築施工安全檢查標準(jgj59-2011)。

3、建築施工高處作業安全技術規範(jgj80-91)。

5、畢節市建設工程現場文明施工管理辦法。

6、公司施工班組管理辦法及質量、進度、安全文明施工獎罰辦法(條例)

十、合同生效:

1、本合同自甲已雙方簽字或蓋章後生效,工程保修期滿,雙方結清工程款項後失效。

2、本合同一式貳份,甲、已雙方各執壹份。

3、本合同為盡事宜,雙方協商解決。

甲方乙方:

委託**人委託**人

年月日年月日

水電安裝工程勞務施工合同範本

水電安裝工程勞務 包工 承包協議 甲方身份證號碼 乙方身份證號碼 乙方為甲方在負責水電安裝。甲乙雙方按照平等 自願的原則,經甲 乙雙方認真協商,就本次水電安裝工程勞務 包工 施工具體事項達成如下協議條款 第一條 勞務 包工 施工範圍 1 乙方根據甲方提供工程現有的水電安裝及消防 弱電預埋工程設計圖,...

水電安裝工程勞務施工合同範本

水電安裝工程勞務協議 甲方身份證號碼 乙方身份證號碼 乙方為甲方在負責水電安裝。甲乙雙方按照平等 自願的原則,經甲 乙雙方認真協商,就本次水電安裝工程勞務 包工 施工具體事項達成如下協議條款 第一條 勞務 包工 施工範圍 1 乙方根據甲方提供工程現有的水電安裝及弱電預埋工程設計圖,乙方應嚴格按圖組織...

建築安裝工程施工合同範本範本

訂立合同雙方 以下簡稱總承包方 以下簡稱分包方。雙方根據分工負責 配合協作的精神,共同完成 工程之建築安裝任務,經充分協商,特訂立本合同。第一條工程名稱 指分包部分之工程名稱 第二條工程地點 第三條工程範圍 可用列附表辦法 第四條質量標準 可依照工程施工詳圖 施工說明書及 安裝工程施工驗收技術規 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