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安裝工程施工合同

2021-03-04 05:51:27 字數 4406 閱讀 7199

發包單位:廣西******建築工程****(甲方)

承包人: (乙方)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及其他有關法律、法規,結合本工程的具體情況,遵循平等、自願、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甲、乙雙方就本工程水電安裝工程施工事項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

第一條、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市和順花苑工程水電安裝(以下簡稱:本工程)

工程內容:強電、弱電:按施工圖完成所有施工程任務,室內所有施工預埋管、穿線安裝、除錯完畢,且配電箱主線需預埋管至室外1.5公尺。(弱電包括通訊、寬頻、電視、智慧型等)

防雷:包括防雷接地,等電位聯接,電源進戶箱做重複接地等

給水、消防:按施工圖完成所有給水、消防工程任務。

雨水:按施工圖完成所有雨水工程任務。

汙水:按施工圖完成所有汙水工程任務,室外施工至紅線外市政管道汙水井。

施工現場條件:以現場實際情況為準;

施工部位:本合同約定乙方施工部位為:和順花苑專案工程水電施工圖及變更水電安裝工程包含的內容。

第二條、工程承包方式、承包範圍及承包內容:

㈠承包方式:乙方承包內容包括:人工、主材、輔材、施工機具、質量、進度、安全文明施工、工期、驗收合格。

㈡承包範圍:包括強電、消防、弱電、防雷等分項工程的預埋、安裝,除錯檢測及驗收合格工作;室內等所有一切給排水、室外落水和陽台排水及空調排水。驗收合格以專業資質報告為準。

㈢承包的主要內容:見第一條第二款。

㈣甲方直接分包的其他專業工程,乙方需全力配合,協助完成。

第三條、合同工期:

㈠乙方應嚴格按甲方要求的工期組織施工,確保工期目標順利實現。本合同約定本工程總工期為日曆天;開工日期為: 年月日,竣工日期為: 年月日。

㈡乙方必須服從和執行甲方專案部下達的施工生產計畫,根據甲方的進度要求,隨時排程作業人數和其它資源。

第四條、質量標準:

㈠適應於本合同的工程質量檢驗評定標準、規範名稱為(包括但不限於以下):

① 建設強制性條文;

② 《建築工程質量檢驗評定標準》gbj301—88;

③ 《建築電氣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gb50303-2002;

④ 《建築給排水及採暖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gb50242-2002;

⑤ 《採暖與衛生施工驗收規範》(gbj242-82);

⑥ 《電氣安裝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gbj242-82)

⑦ 《建築電氣安裝工程質量檢驗評定標準》(gbj303-88);

⑧甲方制定的工程質量驗收實施細則。

㈡工程質量必須達到國家建設工程質驗收合格標準要求,符合建設設計與施工規範要求及甲方的施工圖紙設計的要求。若工程質量驗收為「不合格」,乙方承諾負責返工直至達到本合同約定「合格」質量標準方可予以結算,返工所需的材料、人工等所有費用均由乙方承擔。若因乙方返工導致甲方工期延誤,承擔全部的違約責任。

㈢工程質量等級驗收程式:分項工程完工後,由施工隊組組織自檢並報項專案部,專案部根據隊組自檢結果組織班組進行實測驗收評定後報監理部,監理部根據專案部初評結果組織工程部、專案部、和施工隊組進行現場實測測量,核定該分項工程質量。工程部在每次結算單上簽注工程質量核定結果。

㈣工程保修按建設部有關規定執行,保修期自竣工通過驗收的工程質量認定簽字之日起。(保修期2年)

第五條、文明工地、安全標化標準:

㈠遵守甲方及業主有關文明施工、安全標化管理的有關規定,所有現場使用的裝置無條件滿足業主的安全要求,材料堆放整齊,不得破壞密目網,安排一至兩人專門從事清掃整齊工作,若因乙方安全文明施工措施不力等原因引起業主對甲方的罰款,甲方均從應付乙方工程款中扣除。

㈡在施工中應做到精心策劃、實施,乙方違規操作以及為完成本工程僱傭的人員造成他人傷害或自身受到傷害,均應由乙方承擔全部責任。

第六條、合同價款、工程量的計量及結算方式:

㈠承包單價:承包工程綜合單價按總建築面積 126.67 元/㎡(含配合費、稅金)包乾,承包工程總價暫定 1927 萬元。(詳見合同附件一)

㈡工程量的計算:

⑴結算工程量以建築施工圖紙實際建築面積為準;

⑵零星工程的工程量以「工日」為計算單位;

⑶工程量的確認及申報按甲方的相關制度執行。

㈢結算方式:工程款支付以下述比例結合工程量結算方式綜合確定。各部分所佔比例明細為:

⑴結構預埋部分占本專案合同價的15%;

⑵牆體預埋部分占本專案合同價的15%;

⑶安裝部分占本專案合同價的40%;

⑷除錯驗收部分占本專案合同價的25%,驗收完後留5%質保金,保修期滿後30天內付清

㈣根據工程實際情況需要發生的工程變動,並由設計、建設方、監理書面簽字為工程變更。變更量按合同在2000元內不與增減。

第七條、違約保證金的收取、支付及工程款的支付:

㈠為保證本工程質量、工期、安全文明施工目標的實現,簽訂本合同乙方須向甲方交納100萬元履約保證金,在合同簽訂後7天內全部交納。保證金返還:1、±0.

000以下全部預埋完成後10天內返還全部保證金;如果甲方安排±0.000以下分期施工,則一期±0.000以下預埋完成後7天內(或開工後150天)返還50%全部保證金。

如乙方不按時交納履約保證金,則本合同不生效;如甲方不按時返還履約保證金,則按應返履約保證金總額的5/日計算滯納金。

㈡工程款的支付嚴格按照第六條第三項執行。在每個結算節點,乙方辦理好結算手續後,甲方在7天內支付工程款。

㈢工程竣工,乙方移交全部工程竣工資料(包括結算資料),經質監、消防、氣象等相關部門及甲方驗收合格後開始辦理結算手續,甲乙雙方在結算書上簽字之日起30日內,甲方付至本合同結算總價款的95%,剩餘5%作為質保金在保修期滿後(自工程竣工之日起計)30日內,甲方將餘款(不計利息)一次性支付給乙方(如發生返修費用從中扣除)。

㈣若乙方工程質量、工期和安全文明施工未達到本合同約定標準,甲方有權延期支付工程款,直到乙方按甲方要求整改完畢為止。由此發生的所有費用均由乙方承擔。

第八條、甲、乙的權利和義務:

㈠乙方在組織施工中必須堅持「百年大計,質量第一」的方針,要根據國家頒發的施工驗收規範和質量檢驗標準,以及設計要求組織施工,要求全部工程達到合格標準及更好;參加甲方組織的施工圖紙或做法說明的現場交底,擬定施工方案和進度計畫,交甲方審定。

㈡在組織施工中,要堅持按圖施工,任何一方不得隨意變更設計。

㈢在施工中由於乙方本身原因造成的停工、返工,機械二次進場等損失,均由乙方自行負擔。

㈣乙方要嚴格執行隱蔽工程驗收制度,凡隱蔽工程完成後,必須經過驗收做好記錄方能進行下一工序的施工。隱蔽工程由乙方自行檢查驗收,並做好記錄;重大或複雜隱蔽工程應由乙方書面通知甲方和設計單位共同進行驗收,並辦理隱蔽驗收手續。如甲方與設計單位未屆時參加,乙方可自行檢查驗收,並應作好記錄,甲方應予承認。

如甲方以後提出檢查時,檢查結果不符合要求者,其檢查費用由乙方負責,符合要求者,其檢查費用由甲方負責。

㈤當乙方拒絕執行甲方(或監理)的正確指令和發生施工質量、工期等問題經整改仍達不到要求時,甲方有權解除本分包合同,更換分包隊伍,因此而造成的經濟損失由乙方承擔。

㈥對乙方工作人員不遵守專案部規章制度,不服從甲方管理人員的管理,對甲方造成不良影響的,甲方有權要求乙方無條件對其進行調換。

㈦乙方及工作人員必須遵守甲方和業主的有關規章制度,服從甲方現場管理人員的管理,在施工期中不得打架鬥毆,凡因打架鬥毆引起的所有後果均有乙方承擔,並對當事人處以一萬元的罰款,如當事人支付困難,則由乙方代交,在工程款中扣除。

㈧乙方所有水電預留必須一次性到位,如有出現後鑿的(設計變更除外),每處罰款1000元。

㈨乙方必須按照設計及施工規範要求施工,嚴禁偷工減料。乙方購買主要材料必須資料齊全,上報甲方、建設方及監理認可方可使用。

㈩乙方必須保證管理、施工人員的穩定性,節假日休息需經得甲方同意。乙方施工人員的勞保用品由乙方負擔。

(十一)乙方全體員工必須樹立產品保護意識(包括工地其他單位產品),對產品必須採取相應保護措施,在工程竣工驗收前,乙方承擔產品保護責任。

(十二)乙方負責在承包內容範圍內甲方**材料、裝置的裝車,卸車及搬運。

(十三)乙方負責本工程所有竣工資料及時完成。

第九條、施工管理規範

⑴建築機械使用安全技術規程(jgj33-2001)。

⑵建築施工安全檢查標準(jgj592011)。

⑶建築施工高處作業安全技術規範(jgj80-91)。

⑷**市及總包單位建設工程現場文明施工管理規定。

第十條、合同生效:

1、本合同自甲已雙方簽字或蓋章後生效,工程保修期滿,雙方結清工程款項後失效。

2、本合同一式四份,甲、已雙方各執乙份。

3、本合同為盡事宜,雙方協商解決。

4、本合同訂立時間: 年月日。

5、簽訂地點:

甲方乙方:

住所住所:

法定代表人:(簽字法定代表人:(簽字)

或委託**人:(簽字或委託**人:(簽字):

****:

開戶銀行: 開戶銀行:

帳號帳號:

簽約日期: 年月日簽約日期: 年月日

合同附件:1、《安裝工程投標**預算書》,2、《專案管理人員一覽表》,

3、《補充協議》。

水電安裝工程施工合同範本

發包人 長沙建設工程集團 大市場一期北區酒店工程專案部 以下簡稱 甲方 承包人以下簡稱 乙方 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建設工程合同法 及其他有關法律 法規和規章,並結合貴州省畢節市有關規定及本工程的具體情況,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就本工程水電安裝工程施工...

水電安裝工程施工分包合同

甲方 承包人 全稱 乙方 分包人 全稱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它有關法律 行政法規,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鑑於安徽金盛食品有限責任公司 以下簡稱為 發包人 與承包人已經簽訂施工總承包合同 以下稱為 總包合同 承包人和分包人雙方就分包工程施工事項經協商達...

水電安裝工程合同

發包方 甲方 承包方 乙方 甲 乙雙方本著平等自願的原則,經協商簽訂本合同。1 工程概況 1 工程名稱 水電安裝 2 工程位址 3 內容 1 電 包括 穿線 安開關插座 室內箱子 加吊燈頭 2 排水 空調排水 3 給水 從表計到戶 4 甲方負責提供充足的安裝場地及需要安裝的材料。5 如預埋管堵塞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