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風格

2023-02-07 05:21:05 字數 736 閱讀 7121

不同的風格,不一樣的精彩

10月21日,金石中學學校組織的九年級數學「同上一堂課」活動在我校舉行,有來自常林、金石的九年級數學教師近十人參加了這次活動。

上午的三堂示範課,都是講授《相似多邊形》,充分體現了創新課堂模式的特點,展示了引領課改潮流的魅力;同時,三堂課又都融入了三位主講的不同風格,我校鄒成龍老師的指揮若定,李新建老師的聲情並茂,金石老師的循循善誘,讓每位聽課者如痴如醉。下午的交流討論更是熱烈,每位評課者各抒己見,思想碰撞之花時而閃現,特別是教研室謝主任的點評,字字珠璣,恰如其分,為我們推進課改指點迷津,指引了方向。參加這次活動,讓我們每位與會者受益匪淺。

(灌湄通訊員袁有才)

金石中心學校英語教學比武在我校舉行

5月10日, 我中心學校七年級英語老師教學比武在我校舉行。七年級所有英語教師積極參與聽課、評課。參賽課風格各異、精彩紛呈。

賽後中心學校管教學的劉稀奇校長作了精彩的點評,並對我鎮英語課改階段工作作了重要的指導。通過熱烈的討論、評比,劉松昂、袁曉麗兩位老師榮獲一等獎,劉芳老師和劉建旺老師榮獲二等獎。

(灌中曾克文)

設擂擺合群雄競逐

11月2日,陽光明媚,秋高氣爽,金石中心學校在我校舉行小學六年級數學教學比武,來自各管理區的多名選手參加了角逐。教師們豐富的教學經驗,嫻熟的教學技藝,先進的教學理念,讓評委及聽課老師嘆服不已,來自金石中學的***一舉奪冠,實驗學校的劉老師,湖廣學校的郭老師獲二等獎。中心學校的劉計謀主席作了精彩的點評,並對下階段我鎮課改工作作了具體指導。

灌中張輝平)

風格不同的開場串詞

主題 似水柔情 親愛的朋友們,中國人常說 上善若水 可以說我們對水是情有獨鍾。水的無形 柔美 純淨都給人以美和崇高的遐想,而水的品質當然可以用來形容愛情相處的最高境界和狀態。今天,我們這對戀人s先生和z女士就有著一段柔情似水的愛情。而這段感情是如何開始的,他們又有著怎樣柔情似水的情懷,就讓我們拭目以...

如何應對不同風格的面試官

謙虛 的面試官 在生活中。人們都比較喜歡那些熱情洋溢的人,而不喜歡那些整日 冷冰冰 地擺著鐵面孔的人,然而在生活中,我們卻常常遇到一種過分熱情的情況 不是很熱情的人因為我們的介入而變得過分地熱情,這種熱情往往是一種拒絕的訊號。求職者在求職時也許就會碰到一些非常 熱情 的面試官。有些面試官一見到應聘者...

禮物包裝方法大全適合不同物件,不同風格

禮物包裝方法大全!適合不同物件,不同風格 蝴蝶結的基本系法 不管什麼物品,即使沒有包裝紙或箱子,也不裝在袋子裡,只要系一根絲帶,就會不可思議的瞬間變成一件禮物。如果打上漂亮的蝴蝶結,就會立刻增添禮物本身的魅力。蝴蝶結的繫法 1.把絲帶的兩頭打乙個結 2.用手按住中間位置,把右側的絲不定期彎成乙個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