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朗誦主持稿開頭 結尾

2023-02-07 04:54:05 字數 536 閱讀 4679

詩歌朗誦主持人詞

甲:琴聲淡去,餘音裊裊乙:詩詞吟罷,口留清香甲:

詩詞是無際的海,朝向它,可遙看春暖花開乙:詩詞是無邊的天,仰望它,可找尋飛鳥的痕跡甲:把詩詞植於校園,校園就是指點江山,激揚文字的人文之都乙:

把詩詞植於校園,校園就是落瑛繽紛,鶯啼燕語的世外桃源甲:誦讀中華經典,讓優秀的民族精神在我們血脈中流淌。乙:

誦讀中華經典,讓民族文化智慧型支撐我們人格的脊梁。甲:今天就讓我們共同領略詩詞的魅力,暢遊在詩的海洋

甲:我宣布嶺西小學《祖國情中國夢》詩詞誦讀比賽比賽--合:現在開始。

結束語:

甲:滔滔江河水,流不盡浩浩中華魂;乙:巍巍崑崙山,鎖不住陣陣中華風;

甲:中華經典的鏗鏘餘韻還在我們耳邊迴響。乙:

中華經典的千古風韻還在我們心頭蕩漾。甲:經典的文化能使美好的人生更加精彩,乙:

深厚的底蘊能使靈動的精神得到昇華。甲:感謝各班為我們帶來的這場朗誦的盛宴乙:

感謝各位選手為我們開啟一扇朗誦的名窗。

合:感謝每一位老師和同學們為這次朗讀比賽所付出的努力!今天的比賽到此結束!

詩歌朗誦主持稿

中華經典誦讀比賽 主持稿 男1女1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 男2女2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晚上好!男1 歡迎來到 中華經典詩文誦讀 比賽現場,中華之經典,芳馨而精粹,博大而精深,每一首詩文都是我國的璀璨。女1 今晚,我們共同迎來了期待已久的 經典詩文誦讀 盛會 男2 今晚,我們相聚在這裡,領略古詩...

主持稿詩歌朗誦

2015年10月 感恩的心 詩歌朗誦主持稿 尊敬的各位領,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一曲動人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的大地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盪,描繪著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容納它的藍天感恩。常懷感恩之心,感謝父母,因為他們給予了我生命,讓我健康成長,他們一...

詩歌朗誦比賽主持稿

電氣與資訊工程系 品讀紅色經典,堅定理想信念 開場白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女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晚上好!男 我是今晚的主持人 女 我是 男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享受詩歌帶給我們的歡樂 女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走進紅色教育的意境之中 男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