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寢室活動策劃書

2023-02-07 03:36:02 字數 437 閱讀 8456

運輸管理學院

〝特色寢室評比〞策劃

書主辦單位:運輸管理學院學生會宿管女工部

協辦單位: 運輸管理學院學生會相關部門

2016.04.20

背上行囊遠離家人,我們懷揣著夢想來到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運輸管理學院。遠離了父母的呵護,我們應該學會自立,並明白怎樣在乙個群體中生活。大學生活豐富多彩,而寢室是學習、生活的重要場所。

寢室就是我們的家,有我們的兄弟姐妹,我們應盡所能讓家更美好。舒適、整潔的生活、學習環境,和諧的寢室氛圍,獨特的寢室文化都能讓我們的學習、工作更加高效,讓大學生活更加有滋有味。

活動簡介

為了廣大在校生營造舒適、安全的生活環境,響應學院關於寢室文化建設的號召,在發揚建設和諧、綠色、文明的寢室文化的前提下,我部門決定評選出和諧健康寢室、綠色環保寢室、書香四溢寢室,預備黨員寢室,社會實踐寢室,創新文明寢室等文明寢室,以示鼓勵。

特色活動策劃書

資源與環境學院 夢的時光機 策劃 書資源與環境學院 學生會素質拓展中心 二 一一年十二月 一 活動背景 新學期要結束了,新的一年就要來臨了,大家來到大學已經幾個月了,相信對大學的生活有了乙個大致的了解,大家心中一定有很多想要說的,藉著心理班會的機會,給大家提供乙個暢所欲言的機會,讓大家把自己想說的話...

特色活動策劃書

大學生創新創業服務中心 宣傳策劃部 部門特色活動 創服中心宣傳策劃部特色活動 策劃書活動策劃比賽 目錄1.活動背景及意義1 2.比賽地點時間安排1 3.工作人員安排1 4.比賽流程 通知2報名2進行比賽2 5.評委設定與評分細則2 6.獎項設定3 7.經費預算3 8.注意事項3 9.附件 評委評分表...

寢室美化活動策劃書

甘肅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書策劃部門 公路與橋梁系團總支學生會生活部 策劃人 席鋒 策劃時間 2012年 10月日 目錄一 活動目的1 二 活動背景1 三 活動主題1 四 活動時間1 五 活動物件2 六 活動前期準備2 七 活動內容2 八 活動流程3 九 活動獎品設定4 十 附錄 評分標準5 一 活動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