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迎世園盛會

2023-02-07 03:36:02 字數 905 閱讀 4534

通訊位址:寧陝縣江口小學學校:寧陝縣江口小學

班級:四年級姓名:曾銀指導老師:陳武榮

2023年4月28日,世界園藝博覽會在西安召開了,各國人民都到西安來參觀,作為乙個陝西人,這真讓我激動不已。隨著世園會的到來,原先空蕩蕩的公路,不知不覺變得鬱鬱蔥蔥、色彩斑斕。

雖然我還沒有去過世園會,可我心中已經有乙個世園會了:那裡有藍藍的天,生機勃勃的花草樹木,小河歡快地流淌,一座小小的臥橋顯得格外愜意,一座高大雄偉的塔屹立在世園會的中心……我越想越美,恨不得趕快到世園裡去看看。

我最喜歡世園會的吉祥物——長安花,它頭上有一朵黃色的小花,水靈靈的眼睛下面嵌著一張嘴角上翹的嘴巴,特別可愛,身體圓潤的像乙個飽滿的大石榴,微微翹起的小手是表達西安對全世界朋友的歡迎和期待!我想他一定會吸引世人的目光,更會給無數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讓世界人民走進西安、了解西安。「天人長安.

創意自然——城市與自然和諧共生」是本次世園會的主題。「綠色引領時尚」是西安世園的理念,其意為:簡單而不奢侈,低碳告別高耗,回歸自然,不事雕飾,使綠色生活成為追求的時尚。

是啊,迎著縷縷春風和人們從心底裡漾出的真誠和笑容,我與家鄉的人們一樣不去用不環保的東西,在我的身邊這種事例就層出不窮:以前,人們出行都是坐車,而現在短距離的人們都盡量步行、騎自行車;談論最多的都是買東西不使用塑膠袋,而是拿起了布袋子;種莊稼不使用化肥、農藥,盡量使用農家肥;人們盡量的少買衣服……

我不僅喜歡長安花,我更喜歡夢幻森林。它是美籍華裔女雕塑家盛珊珊設計創作的巨型玻璃公共藝術雕塑,用義大利千年傳統玻璃雕塑工藝,在威尼斯手工製作完成。它在白天和夜晚會展現不同的色彩,美輪美奐。

在世園會召開期間,有許多的外國人來到了西安,作為西安的一名小主人,我要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講文明樹新風,只有我們每個人美了,西安美了,中國才會更美。世園會讓這座千年古城進入嶄新的一頁,我在此真心祝願西安世園會成為最吸引人的盛會,同時也祝願我們的古城西安再創輝煌!

迎世園爭做文明小使者

2011年4月28日,注定是西安人最驕傲的日子,這一天,舉世矚目的 西安世界園藝博覽會 在西安滻灞生態區隆重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和全國各地的園藝愛好者們歡聚於此,開展合作與交流。花香 草綠 水美 的古城魅力將會深深地打動所有人。開放 文明 包容 現代 的古城形象將展示在五湖四海的朋友面前。舉辦一屆精...

弘揚志願精神奉獻世合盛會

2010年,對於中國古城紹興來說,是乙個值得慶祝的一年。紹興將迎來建城2500年的歡樂盛會。與此同時,第六屆世界合唱比賽將於10年7月15日至26日在紹興隆重舉行。這意味著歷史文化名稱與世界文化名節的聯手,將共同演繹一曲世界和平與友誼之歌。世界合唱比賽是迄今規模最大 參賽人數最多的藝術盛會。此次合唱...

文明伴我迎世園主題隊會設計

一 活動目的 通過本次德育活動,使學生認識到文明禮儀就在我們身邊,體會文明禮貌用語的重要性。在日常生活中正確運用禮貌用語,培養學生從現在做起,從自我做起,從 點一滴做起,從每時每刻做起,努力提高自己的文明 禮儀修養,做乙個新世紀講文明的小學生。二 活動過程 1 整隊 報告人數 2 出旗 奏出旗曲 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