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過攤的商品供大家參考

2023-02-07 00:45:05 字數 609 閱讀 9668

1、可以做衣服去毛器(我正在做)的生意。

2、襪子也比較好賣,就是賣十元4雙的那種。

3、暖手寶:這個東西2年前非常流行,如果你那裡沒有人賣,可以考慮。

4、多變毯:一種摺起來可以當娃娃抱,展開的時候可以當毯子蓋在身上,很受年輕人的歡迎,市場**25元乙個,這個東西一口價比較合適。

5、骨雕:很多地方有人賣,賣一元、五元,本小利潤大,適合新手上路。

6、空調罩:賣這個東西需要有良好的體力,因為型號很多,你背一包貨可能有30斤左右,市場**10—20元不等,賣這個東西要技巧和口才。

7、玩具也不錯,電動玩具拿貨的**要控制在5元左右,不能超過六元,賣十元。

不同的地方適合不同的產品,商品型號不同,質量不同,**也是有差異的,我說的是參考**,拿貨的時候多看貨,尤其是自己沒做過的產品,第一次一定要少拿點,寧願貴點也不能拿多了,做一些時間以後可以根據自己的判斷來決定拿貨量,如果賣得快,可以到義烏小商品市場去找貨,這裡東西幾乎就是中國最便宜的。 其實我想告訴那些擺攤擺到半途而廢的人,做任何生意都要專一,去專心致志地做,只有你自己用心對待事物的時候,事物才能認真對待你,你才能成功。做生意的人,膽子要大,心要細,如果你膽小,那麼請你不要做生意。

創業需要激情,擺攤只是開始,一切皆有可能。

商品陳列的七大技巧

字型 大中小 2008 4 14 16 15 00 1 同一色搭配。同一色系的衣服放在一起會給人很舒服的感覺,注意同一色系搭配中不要同樣款式 同樣長短的放在一起,以免讓人感覺像倉庫。2 對比色搭配。就是說用冷色來烘托暖色,比如 用綠色衣服襯托紅色衣服,用藍色衣服襯托黃色衣服,擺放在乙個竿子上時,不能...

解放思想大討論的查擺反思報告

要善於思考。學而不思則罔 乙個人僅僅學習而不思考,那將等於什麼也沒有學到。思考是一種能力,要根據掌握的第一手資料,運用自己所學的知識,按照正確的方法進行加工,去粕留精,轉化為自己的東西。要勇於實踐。就是要牢固樹立 重在行動,貴在落實 的理念,要將學習與行動結合起來,目的是要促進發展。要敢於轉變。腳步...

超市商品盤點工作的三大流程

所謂盤點,是指定期或臨時對超市商品的實際數量進行清查 清點的作業。通過盤點可以知道超市在一定時間內的盈虧狀況。連鎖店鋪商品盤點工作的具體要求,主要體現在如下主要方面 1 櫃組在商品盤點前的準備工作。一是商品盤點的當天早晨,在倉庫開始盤點前,櫃檯貨架上應先補足一天銷售的商品,盤點當天原則上不再 和調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