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代表發言

2023-02-07 00:45:03 字數 1027 閱讀 4833

腳踏實地,努力學習

在學期總結大會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 ,今天我很榮幸能夠作為學校的「優秀學生」代表站在這裡發言,心中感到非常的興奮和激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獲獎的同學向一直關心我們學習和生活的各位領導和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敬禮)

站在這裡,我要感謝學校能夠為我們提供這麼好的乙個學習和生活的環境,讓我們更加快樂輕鬆的去學習知識。感謝我們所有的老師,感謝你們用辛勤的汗水鋪成了我們前進的道路,感謝你們用微笑鼓起我們理想的翅膀,感謝你們讓我們努力學習文化知識的同時還讓我們懂得學會做人;感謝你們讓我們學會珍惜,學會感恩。我還要感謝一直陪著我走過風風雨雨的同學們,要不是有你們的陪伴,我也不會這麼開心快樂。

所以,我想說,這份榮譽也是大家的,是我們共同努力才得來的。

「乙份耕耘,乙份收穫.」只有去努力,才會有收穫。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相信自己,一切就有可能。我談不上有什麼經驗和訣竅,只能在此說點體會和教訓。誰都想學習成績好,我認為自覺和毅力是關鍵,同時應該形成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今天我向大家建議:

1、學習要有計畫。「腳踩西瓜皮,滑到**算到**」,這是很不好的。高爾基說:

「不知明天該做什麼的人是不幸的。」恰當安排各項學習任務,使學習有秩序地進行,有了計畫可以把自己的學習管理好。

2、學習要注重效率。與其效率低下學習一天,不如有效率地學習乙個小時。學習效率也和好的學習技巧有關。

3、在保持獨立思考的同時,要虛心地向老師請教,與同學交流。

4、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定。講究衛生,不隨地亂扔紙屑,不任意花錢亂吃零食,在校園內不騎自行車,上下樓梯靠右走,不打鬧,按時上下學,按時認真做作業。除了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以外,我們還需要多閱讀一些課外書,增長自己的見識,拓寬我們的視野。

同學們,成績只代表過去,現在我們又站在了同一起跑線上,今後,我會更加腳踏實地、謙虛謹慎的做人,也會更加勤奮努力、刻苦認真的學習,決不辜負學校和老師的殷切希望,讓我們共同努力,共同進步。讓我們在東趙小學這片育人的沃土上,放飛新的理想,收穫新的希望吧!

我的發言完了,謝謝大家!

學生代表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此時此刻,嘉賓雲集,能在這樣乙個隆重的場合,作為學生代表發言,我深感榮幸。首先,請允許我代表 中帥 訂單班全體同學,對出席聯誼會的各位領導 嘉賓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為我們 成才所做的一切努力!同時,也讓我們對河南中帥醫藥科技股份 的領導,致以最崇高...

學生代表發言

尊敬的學校領導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暢遊自然懷抱,釋放青春激情。用腳步丈量堅韌的距離,用意志譜寫青春的輝煌。野外拉練的號角就要吹響,今天,我們回民中學高二年級全體師生,懷揣著豪情與夢想,伴隨著自信與堅韌,又要開始新的起航!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同學,向為我們付出心血的領導 老師們給...

學生代表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在這繁花似錦的季節裡,伴隨著恬淡和煦的期望,我是。今天,很榮幸作為學生代表上台發言。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同學,對各位領導 老師致以最衷心的感謝,感謝為我們營造這樣乙個學習知識 提公升自我的實踐平台!是你們無微不至的關心與默默無聞的支援給了我們自強不息的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