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人員年度述職報告 總結總結

2023-02-07 00:39:03 字數 1765 閱讀 8208

述職報告

20xx年元月份我來到***專案部從事質安部主任工作以來,在業主、監理、公司及專案部的領導下,認真貫徹落實各項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和「安全第

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安全生產工作方針,履行自己的安全生產職責。一年來,在分局質安部及業主、監理的指導下、在專案部班子的正確領導下,在各部室的大力支援下,在大家的幫助下,我履行工作職責,帶領部室全員,積極圍繞質量安全責任目標開展工作,現將一年來的工作情況匯報如下:

一、勤於學習,堅定信念。

作為一名基層的質量安全管理人員,我深知,必須要有堅定的政治立場,飽滿的工作熱情、事業心和責任感。在平時工作中,我始終以乙個共產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加強思想政治理論的學習,業務知識的學習培訓,在政治思想上始終與專案部領導保持高度一致,保持清醒的頭腦,虛心接受監督,廉潔自律,以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警示告誡自己的行為,做乙個合格的共產黨員。在工作中自我加壓,認真分析、解決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不足,牢固樹立自己愛崗敬業工作作風。

二、不懼困難,認真履職,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一) 認真落實安全生產目標責任。

落實安全責任是做好安全工作的關鍵所在。20xx年本專案具有施工難度大、任務重、施工場地狹窄、地質條件複雜等諸多困難,我與專案部共同努力,精心組織,協調配合,實現了零死亡事故,零**事故,零火災、機械裝置、交通事故,零環境汙染事故,零職業病,

零中毒事故,圓滿的完成了20xx年年度安全生產責任目標。

(二) 組織開展活動

我認真貫徹公司、分局及業主各項檔案要求,組織專案部大力開展「百日安全」、「安規月」、「安全生產月」、「安全大反思、大討論」、「枯期安全季」等活動,專案部在今年開展的「百日安全」活動中被業主評選為「先進單位」榮譽稱號,在年度考評中安全環保部被評為「先進集體」,我個人也在「百日安全」、「安全生產月」 活動中及二季度、三季度、年度考評中被評選為「先進個人」。

(三)抓好安全教育

身為安全環保部主任,在認真執行安全管理規章制度的同時,也充分認識到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不但按照專案部安全培訓計畫定期開展安全教育培訓活動,我還在日常安全巡視過程中對現場施工人員進行安全知識灌輸、通過參加作業班組「班前5分鐘」活動開展安全知識教育、利用休息時間在施工人員宿舍通過交談的方式對施工人員進行安全意思教育,在今年共計組織入場安全教育18場次,培訓人員397人.次,安全學習會議12場次,參加人員267人.

次,各項專項安全技術培訓14次,參加人數162人.次。

(四)認真落實安全檢查制度

在工作中,我具有高度安全生產責任心,堅持每日對施工現場進行巡視,根據工地實際情況定期開展安全檢查,發現安全隱患立即督促整改,深入施工一線,對現場施工安全細節進行隱患排查、整改。今年共組織綜合性安全檢查18次,專項檢查36次,堅持每日進行安全巡視,在各項檢查、巡查中共計發現安全隱患192條,下發整改通知48份,整改完成189條,3條因工作完成而不需整改,整改回執47份。通過專案部全體人員的共同努力本標段順利完成年

度安全責任目標,未發生因工作失職造成的人員**事故、其它責任事故或質量缺陷。

三、正視缺點,找出差距,努力克服自身不足

過去的一年,雖然我本人較好地履行了職責,但我深感還存在差距和不足,還有不少的問題亟待解決,需要在今後的工作中努力克服和改進:一是不能將自己的意思很好的傳達給他人,溝通方式有待改進。二是工作方面考核不夠,制度執行方面還不夠嚴格,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會注重實現制度管人,促使自己的工作水平有更大的提高。

三是性格急躁,說話時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在以後工作中我會努力克服心浮氣躁、發揚長處,改進不足,爭取更大的成績。

以上是我20xx年述職情況,誠懇接受大家監督、檢查和評議。謝謝大家!

安全環保部:***

20xx-2-20

安全管理人員年度述職報告總結

述職報告 2013年元月份我來到 專案部從事質安部主任工作以來,在業主 監理 公司及專案部的領導下,認真貫徹落實各項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和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綜合治理 的安全生產工作方針,履行自己的安全生產職責。一年來,在分局質安部及業主 監理的指導下 在專案部班子的正確領導下,在各部室的大力支援下...

年度中層管理人員述職報告

新能源 人力資源部主任 年6月,我來到 新能源 人力資源部,任主任之職,使我接觸人力資源工作的面更寬了。在公司領導的正確領導和支援下,圓滿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完成的工作主要體現在 人力資源的合理配置 工資 的合理調配和發放 基本養老保險業務的順利接續有序進行及各項統計報表的填報以及其它突發性和臨時性...

管理人員述職報告

隆冬已至,正逢歲末年初。在全體員工高昂的工作熱忱中,我們即將步入又乙個新的開始。在過去一年裡,面對乙個又乙個的挑戰,我們不斷堅持以 誠信 創新 永恆,精品 人品同在 的企業經營理念為中心,認真分析自身,結合現場工作實際,在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的同時,又完善自己的不足。作為山東華東建設工程 工程部中的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