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地理寒假生活指導作業

2023-02-07 00:24:02 字數 502 閱讀 8942

1、 台灣省的經濟特點是( )

a.以農業為主 b.進口加工出口

c.以重工業為主 d.以農副產品加工為主

2、我國目前有6個經濟特區,其中不在珠江三角洲的是( )(1)海南省 (2)深圳 (3)珠海 (4)廈門 (5)汕頭 (6)喀什

a(1)(2) b.(3)(4)

c.(3)(4)(5)(6) d.(1)(4)(5)(6)3、珠江三角洲地區形成的工業基地的性質是( )a.

全國最大的綜合性工業基地 b.以輕工業為主的外向型工業基地c.全國最大的重工業基地 d.

北方最大的綜合性工業基地4、關於我國國情的敘述正確的是:

①我國國土遼闊,區域差異小 ②中國地大物博,人均資源豐富③我國國土遼闊,區域差異大 ④我國人口眾多,人均國民生產總值較低a.①② b.①③ c.

③④ d. ②③5、西雙版納植物種類繁多,有植物王國之稱,這些植物構成了( )a.**帶常綠闊葉林景觀 b.

高山植物垂直變化景觀c.熱帶雨林景觀 d.溫帶落葉闊葉林景觀

八年級寒假實踐生活指導

實踐生活主題 人文素養 尊敬的家長 首先,感謝您對我校的厚愛!在您的大力支援和配合下,我們圓滿完成了本學期的教學任務。當前,素質教育的重要體現就是還給學生乙個較長的假期。面對漫長的假期,如何才能使孩子過的既自由 快樂又充實,更有意義呢?成了您與我們都要認真思考與面對的問題!為此,我們設計了以 人文素...

八年級地理上冊寒假生活安排

1 製作中國的行政區拼圖 12月12日 12月15日 要求 1 根據圖例拼剪出中國各省級行政區,並標明名稱和省 駐地 2 靈活掌握省級行政區的位置和形狀。2 製作中國地形模擬圖 12月16日 12月19日 要求 1 以立體幾何的形式直觀形象的的標註中國各地形區 2 靈活掌握各地形區的位置及名稱。3 ...

八年級地理下冊作業

第一次 p5 6 綜合地理位置 劃分為不同的地區。第二次 p9,第一段 我國北方地區 渤海和黃海。第二段 北方地區 黃土高原。第三次 p17第二段 東北平原地勢平坦 生產基地。第四次 p28第一段 黃土高原 也有人為原因。第五次 p45第二段 南方地區地形 平原和三角洲。第六次 p50第一段 長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