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感言 初中作文

2023-02-07 00:21:04 字數 648 閱讀 6570

軍訓感言

困難讓我懂得了什麼是克服;挫折讓我懂得了什麼是堅強;失敗讓我懂得了什麼是勇氣;軍訓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軍人。

當我在炙熱的太陽下汗流浹背地站著軍姿時.在一遍遍地疊著那怎麼看怎麼像「花卷」的被子時,在風雨交加的天氣中還邁著整齊的步伐時……冥冥中似乎有乙個聲音在對我說:「堅持,相信自己,超越自己,你一定會成功的。」

軍訓考驗了我的體魄,磨練了我的意志,也使我真正讀懂了軍人。軍人是「千磨萬擊還堅韌,任你東西南北風」的生命的不屈與堅韌,是「粉身碎骨全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間」的血脈中的勇敢與無畏,是「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人生堅定與自強。

超強度的訓練使得我疲憊不堪,體力不支時,我沒有選擇退縮和放棄,而是選擇了堅持和挑戰。

這次軍訓如同登山,沒有捷徑可走,沒有代步工具,甚至沒有一雙像樣的登山鞋,而路是那麼遠,坡是那麼陡,但是我一直在走,當我堅持走下去發現超越自己的感覺是那麼的甜。八天的軍訓時間,在以前看起來是那麼的漫長,而現在看來這次軍訓像一幅流光溢彩的畫頁,色彩斑斕,讓我回味無窮。

軍訓結束了,軍訓使我懂得了什麼是毅力,軍訓使我懂得了什麼是團結,軍訓使我懂得了什麼是友誼,軍訓也使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軍人。我只當了八天「兵」,在短短八天中體會軍人的偉大,軍人的意志和軍人的品格已在我心中深深扎根。

軍人是鋼鐵的長城,軍人是毅力的化身,軍人是中國真正的脊梁。

初中軍訓感言

軍訓,教會我們好多,告訴我們好多,這一定會讓我們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受益匪淺。軍訓感言二 當我離開中國少年軍校總校時,不時回頭看看,因為我太捨不得離開那兒了,在那裡的感想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剛開始的軍訓生活讓我們這些家中的小皇帝 小公主們還能忍受。可到了晚上大家都十分的累了,甚至不想去了。但身為初二的...

初中軍訓作文軍訓隨想

在夏日,燥熱的日子裡,我們開始了軍訓的第三天。仍舊是純淨的天空,卻又肆意地放縱著烈日,讓它毫無忌憚地覆蓋整個大地。只是在校內的小路上,留下一片綠蔭。每一天,我們都從這片小路上靜靜走過,看著乙個個熟悉或者陌生的面孔,我突然感覺到自己的渺小,無數的精英在這裡匯聚,在往後的日子裡,競爭無處不在。我想,不論...

初中畢業感言作文

不要說再見 馬上就要告別初中,告別學校,告別相處一年多的同學,儘管心中有諸多不捨,但早已有心裡準備的我已經能夠泰然處之了。我想也許是我習慣了告別,習慣了分離,所以一般人更擅長說再見,但是這一次卻不想再將那兩個字說出口。轉學來這裡的一年多,初三這一年無疑是我在這裡最快樂的一年,我是乙個性格內斂,不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