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友聚會承諾書

2023-02-07 00:24:04 字數 881 閱讀 8627

本次戰友聚會純屬個人行為,採取自願原則,安全責任自負;每位戰友要珍惜這次相聚機會,嚴守組織紀律,服從命令,聽從指揮,不得擅自行動;要本著安全第一,健康第一的原則,注意交通、飲食安全,做到:不拼酒,不酗酒,不勸酒;每位戰友必須應該履行承諾書內容:

1.我會根據自身情況量力而行,慎重選擇參加或者不參加戰友聚會。如果我參加了戰友聚會,那是我對自身健康狀況評估後的選擇,與告知我參加戰友聚會的戰友沒有任何關係。

2.如果我突發疾病,那是我自己身體有病,與參加戰友聚會的戰友沒有任何關係。

3.如果我不幸受傷,那是我自己不小心,與參加戰友聚會的戰友沒有任何關係。

4.如果我飲酒過量,那是我自己要喝的,與帶酒的戰友及參加戰友聚會的戰友沒有任何關係。

5.如果我搭乘了戰友駕駛的車輛發生意外,那是我自己要求搭乘的,沒有人邀請我。車輛的所有者和駕駛者已經事先向我說明了風險,我表示甘冒風險,要求搭車、責任自負。

如果我受到車禍傷害,我自願免除車輛的所有者、駕駛者的法律責任。

6.我自願參加各種形式的戰友聚會,包括但不限於聚餐、結伴旅遊、自駕遊、結伴避暑等等。因參加這些活動產生包括但不限於駕駛、乘座、疾病、餐飲、遊樂等受到傷害,我同意承擔和接受所牽涉到的傷害風險,並永遠免除活動所有其他同行人員的法律責任。

7.如果我攜帶老伴參加戰友聚會,老伴也要遵守以上承諾。

18.我已經向我的法定繼承人告知了我的如上承諾。他們表示理解和認可我的承諾。

若有意外事件,他們必須尊重我的承諾。我要求我的法定繼承人和親友履行對我的承諾的認可,不得向參加戰友聚會的任何人提出任何要求。不得打擾我的戰友們的平靜生活。

9.本承諾長期有效,永不作廢。我是在神志清楚的情況下自願簽名按印的。以上表達是我的真實意志。我相信發生意外是小概率事件。大概率事件是戰友聚會順利、愉快!

聚會戰友簽名:

年月日2

戰友聚會致辭

各位戰友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慶 八一 這個難忘的日子,我向各位戰友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感謝!並預祝這次聚會取得圓滿成功!首先我代表籌委會向各位戰友表示真誠的問候!同時我還要代表在座的各位戰友們向此次聚會的籌辦人 安鬱太先生致以衷心的感謝!感謝他為我們搭建乙個友誼的平台,讓我們在轉業後...

戰友聚會致辭

1989年赴疆戰友聚會致辭 26年前的4月,我們乘坐著開往新疆的列車,踏上了當兵的旅程。1989年初,我們寧夏的810名青年響應國家號召,在親人的叮嚀聲中,在朋友的祝福裡,在一首 戰友,戰友,親如兄弟 的歌聲中,走進了武警新疆總隊的大院,隨後我們被分配到各自的新兵訓練基地,由此我們身在他鄉結識了在銀...

戰友聚會致辭

戰友聯誼會致辭 各位戰友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慶 八一 這個難忘的日子,我再次向各位戰友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感謝。此次戰友聚會,就是為了共同回味軍旅歷程,重溫友情,再話當年,就是為了整合戰友的資訊資源,共創美好未來。再一次重溫那熟悉的口令 稍息 立正 向右看齊 讓我們盡情享受戰友相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