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秘知識 大學社會實踐活動團隊守則

2023-02-07 00:24:05 字數 728 閱讀 2138

本守則是特別為xx大學xx年社會實踐活動制定的,立項團隊應嚴格遵守本守則。

1.社會實踐活動活動實行領隊負責制,各團隊設領隊一名。

2.各團領隊在申報立項、領取經費、開展實踐和總結工作中全權負責。

3.各團隊應持接待單位的接收證明和團隊立項登記表在校團委學術實踐部登記立項。實踐完畢後,在開學後一周內向團委提交活動總結報告、實踐成果、宣傳海報、團隊成員個人小結(每人乙份)和接待單位的評語。

4.各團隊成員應尊重整個團隊的安排,認真完成各項實踐任務,不擅自行動,對自己的行動負責。

5.各團隊成員應積極對實踐活動提出自己的意見和看法。

6.各團隊成員如遇意外情況需退出實踐活動,應向領隊提出書面申請,批准後方可離隊。領隊應在實踐活動結束後將具體情況上報團委。

7.各團隊成員應衣著得體,舉止文明,謙虛有禮。

8.各團隊成員應遵紀守法,維護xx大學的聲譽和形象。

9.各團隊負責人應組織好團隊完成學校和接待單位交給的任務。

10.各團隊領隊應妥善處理團隊內的分歧,遇意外事件及時採取措施,保證團隊的團結和實踐活動的順利進行。

11.各團隊內各項事物應由集體討論決定,統一意見後貫徹民主集中制原則。

12.各團隊應本著節約合理的原則辦好有關事宜。

13.各團隊須尊重接待單位的協調安排,不得擅自向當地組織提無理要求。

14.各團隊不能隨意接受貴重禮品。

15.本守則的解釋權在共青團xx大學委員會。

2023年07月10日

大學社會實踐報告

篇一 在注重素質教育的今天,假期社會實踐作為促進學生素質教育,加強和改進青年學生思想政治工作,引導學生健康成長成才的重要舉措,作為培養和提高學生實踐 創新和創業能力的重要途徑,一直來深受學校的高度重視。社會實踐活動一直被視為高校培養德 智 體 美 勞全面發展的跨世紀優秀人才的重要途徑。寒假期間社會實...

大學社會實踐總結

做為一名在校生,報著服務社會,貼近社會,深入社會的心態投身到社會實踐中去,發現自身的不足,開拓視野,增長才幹,進一步明確我們青年學生的成材之路與肩負的歷史使命。不斷的鍛鍊自己,塑造自己為今後走出校門,踏進社會創造良好的條件。暑期實踐 我以 善用專業知識,增加社會經驗,提高實踐能力,豐富暑假生活 為宗...

大學社會實踐心得

2012級中文2班 學生 王惠 學號 201202010229 暑假又不知不覺就這樣到來了,應學校的提議和社會對大學生的要求,我也又積極參加了暑期社會實踐活動。在這個火熱的七月,我暫別舒適的生活,帶著青年人特有的蓬勃朝氣走入了社會。實踐工作是很重要的,從乙個學生的成長過程來說,我經歷了無事可做的孩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