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工廠社會實踐報告

2023-02-06 23:42:03 字數 1778 閱讀 3568

加強與同事的溝通,增強與同事的溝通技巧。 '學習,然後足夠了解'。我一直在考慮它。

時間的流逝為時已晚,無法被注意到,所有的段落都已成為增長不可或缺的營養素,促使我走上了選擇之路的每一步。

首先,實習對我來說是乙個熟悉且不熟悉的詞,因為我的學生生涯也經歷了很多實習,但這次卻是如此不同。他將全面測試我在各方面的能力:學習,生活,心理,身體,思想等。

這與我是否能夠在未來成功地站在這個充滿挑戰的社會有關,也是建立信心的關鍵。因此,我對它的投資也是100%!緊張的三個月實習生涯即將結束。

在此期間我仍然有很多收穫。實習結束後,有必要對其進行總結。

首先,通過這段實習,通過實踐,我學到了很多實踐知識。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通過這個時間在車間,我第一次學到如此接近,門窗生產的全過程。

我第一次知道有很多種看似簡單的材料。小門窗似乎很簡單,但生產起來並不那麼簡單。無論你做什麼,你都必須認真做事。

這樣,成為乙個人就更為重要;有必要做好並考慮整體規劃。

例如,從切割的第一步開始,型材的長度為6公尺,長度為5.8公尺,長度為5.6公尺,長度為5.

6公尺。根據附圖的要求,採用不同長度的長度。注意問題。

在內部,1應該從大到小攔截。這可以最小化浪費程度。其餘的工作取決於以下圖紙,沒有合適的尺寸,然後排序等待**。

2大鋸應精確到公釐誤差小於或等於1公釐。請注意,根據輪廓的形狀和特徵,哪一面朝內,大多數時候,大麵最接近鋸齒,這樣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誤差。

其次,讓我談談個人經歷的感受。艱辛是我最大的感受!可以說,自從我這麼久以來,我從未做過如此沉重的生活。

通過三個月的體力勞動,我的思想社會和學校已經徹底改變了。讓我知道生命的殘酷;社會現實;讓我明白學習是一種幸福。這讓我明白,父母不容易和辛苦。

現在我理解知識改變命運的話語。在未來的日子裡。在,我將加倍學習並努力工作,這樣我的父母就可以放心,領導能夠得到滿足。

當我畢業時,我充滿了熱情,但我心裡想著我做了什麼,未來是什麼,但我沒有考慮如何開始工作,如何實現我的理想,以及如何適應社會。因此,可以想象,面對工作,這是完全沒有根據的。我開始思考如何製作我學會使用的東西,並開始考慮如何利用我的優勢以及如何彌補自己的缺點。

作為工業設計的畢業生,我最初只侷限於外觀,忽略了產品的結構和工藝。經過兩個多月的研究所實習和培訓,我了解到工程運輸車輛,結構和工藝不容忽視,因為在外觀上遇到的實際問題是加工工藝的侷限性,成本的限制,結構的可行性,以及車間頂架的後腿成型。我知道曲線不能只是追求美。

有必要考慮到處理的難度。從那以後,我開始理解設計並用「鐐銬」跳舞。我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我將在機械和藝術之間架起一座橋梁。

半年的工作是理論與實踐,學習技巧以及良好工作方式積累的過程。務實細緻,嚴謹細緻。加工時,一點點誤差都會造成干擾的後果。

因此,在設計時,尺寸應考慮加工誤差,焊接變形等,並在實踐中獲得經驗。而且,無論大小,我都要求自己認真對待。這是對自己的培養。

我相信對自己負責是一種獎勵!我是學生。雖然我在學校有實習和自營職業經歷,但我處於第一線。

基層工作經歷空白。在執行這些任務時,我謙虛地從領導,同事,工人,教師和相關人員那裡學習了基層的工作方法,並學習了車間基層工作的經驗。一般來說,已經實現了從「單手」轉變為「全能」的能力。

進入基層後,他全面接觸了車間文化建設,日常生產等,並積極配合負責各項任務的同事和領導,大大豐富了經驗。通過實際參與,不斷總結,以及培養「多面手」的需要

我堅信,通過這段實習,我獲得的實踐經驗將有益於我的生活。畢業後我將繼續在實際工作中得到驗證。我將繼續了解和理解我將來在實習中學到的知識。

在我的工作中,我將繼續將我學到的理論知識和實踐經驗應用到實際工作中,充分展示我的個人和生活價值。為了實現自我和理想的未來努力的理想。

大學生工廠社會實踐報告

一次實踐,一種經歷,乙份收穫院系 外語系班級 德語122 姓名 張 秋 燕學號實踐單位 深圳市 科技 實踐時間 2013 07 15至2013 08 15 人的知識需要累積,人的成長需要磨礪。天波易謝,寸暑難留,大一就這樣轟轟烈烈並安靜如水地留在了青春的回憶裡。大學並沒有讓我覺得生活如天堂般安逸,反...

大學生寒假工廠社會實踐報告

面對大學的最後乙個假期,我要找點事做,我不想無所事事的生活,那樣的生活會讓人倦怠,也會讓人慵懶。即使社會實踐會讓人感覺疲憊,我也很願意去做,不求取得多大的成果,只求有所收穫,並在實踐的過程中鍛鍊自己,為以後走向社會打下一定的基礎。對我來說,工廠是乙個適合社會實踐的地方,於是我選擇了工廠。無論是從所學...

大學生工廠社會實踐報告2019

古人曰 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 短暫又難忘的實習旅程就像白駒過隙般,飛速而逝,而這其間的感受也像五味瓶酸甜苦辣鹹一應俱全,在每日緊張充實的工作環境中不覺間已經走過了乙個月的實習期,回首這乙個月的實習期,內心充滿著激動,也讓我有著無限的感慨。就業環境的不容樂觀,競爭形式的日趨激烈,面對憂慮和壓力,於是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