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 匯報公司表彰大會總結 優質

2023-02-06 23:33:05 字數 868 閱讀 5966

——報告總結參考範本——

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部門公司表彰大會總結(一):

新年伊始,永珍更新。1月4日至6日,在這辭舊迎新,吉祥喜慶的完美時刻,xx20xx年度

會議以「新發展、新機遇、新挑戰、新未來」為主題,全面回顧總結了20xx年的發展歷程,分析了當前面臨的形勢,安排部署了____年公司的發展規劃。xx省人大常委人事工作委員會主任、××市國稅局原副局長、xx省教育學院副院長、xx省紀檢委人事室副廳級主任、xx省xx商會副會長、xx省福建商會秘書長、xx省浙江商會秘書長等各級**領導和各界商會友人出席會議,xx各分公司領導及優秀企業家與會並作講話。

期間,公司董事長王總作重要講話,他強調____年是公司第二個五年規劃的開局年,公司將不斷創新觀念,與時俱進,逐步推行先進的管理理念和現代管理體系,優化管理制度,健全管理體系,以滿足公司長足發展的需要。加強終端物流體系建設,實現公司集團採購,統籌統配的戰略目標。進一步推進資本運營,加快公司上市步伐。

5日,公司業務中心、企業文宣中心、教育中心、it中心副總分別就各部門20xx3年任務目標完成狀況、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問題以及____年工作思路作了講話。後由先進分公司、模範區域經理代表、業務標兵代表、優秀員工代表、先進加盟企業代表、先進加盟商家代表、先進基層管理委員會代表上台發言。緊之後,在激昂的**聲中,會議進行了隆重的頒獎儀式,為各先進個人進行了表彰和獎勵。

晚上,家人們歡聚一堂,載歌載舞,共同感受新年的氣息。6日上午,參會代表懷著激動的情緒做了會議感受與分享。最後,大會在王總的會議總結與問候聲中圓滿結束。

歲月不居,天道酬勤。過去的一年是令人鼓舞、令人振奮的一年,同時也是我們深化改革、強化管理、狠抓落實、成果豐碩的一年。新的一年,讓我們一齊耕耘、一齊拼搏、一齊守望與憧憬,萬眾一心,攜手共進,去開創更加完美的未來!

期末總結匯報大會暨表彰大會策劃書

主辦 計算機系 承辦 計算機系團總支 時間 2011年6月 一 活動背景 2010 2011學年即將過去,各組織新吸納的成員也已經熟悉自己的工作部門和同事,同時為部門注入了新的思想,各部門也有了新的變化和發展。為了鼓勵先進,展現各部門在新學期裡的發展 使各部門了解其它部門的工作成果並從中吸取優秀經驗...

總結表彰大會

策劃 書 團委學生會 策劃單位 團委學生會各常委 策劃時間 2013年10月27日 一 前言 在我係領導的正確帶領下,我係的全體幹部幹事不懈努力,開拓進取,讓我係在過去兩個月的各項工作的開展都取得了相當大的發展和提高。為了以後學生工作的順利開展,鼓勵和表彰再過去一年的工作出色,表現突出的學生幹部以及...

五四表彰大會總結

為紀念 五四 運動93周年,及建黨90周年,我係學生積極參與相關活動,積極響應團委號召,為了總結經驗,表彰先進,樹立典型,推動我院的共青團工作再上新台階,5月16日下午,由院團委召開的我院 五四 表彰大會在新學術報告廳隆重舉行。在本次五四表彰大會中湧現了一批優秀團總支,優秀團支部書記,優秀共青團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