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專業畢業學生信

2023-02-06 21:03:03 字數 849 閱讀 1959

三一文庫(個人簡歷

尊敬的領導:

您好!今向貴單位推薦我係護理專業的畢業生***同學。

***同學是個平凡的女孩,但不甘於平庸,她樂觀、自信、上進心強,愛好廣泛,能夠很好地處理人際關係,有協調溝通方面的特長,並且有很強的責任心與使命感,現在,該生即將畢業,面對新的人生選擇和挑戰,她信心十足。

從大一開始,她就特別注重在認真學習好專業課的同時,努力培養素質和提高能力,充分利用課餘時間,拓寬知識視野,完善知識結構。在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她堅信只有多層次,全方位發展,並熟練掌握專業知識的人才,才符合社會發展的需要和用人單位的需求,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通過努力的學習她獲得了獎學金,在學習的同時,該生積極參加院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並在全院演講比賽中獲三等獎。在四年的學習生活中,她銳意進取、樂於助人的作風和表現贏得了領導、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和讚譽。並在醫院實習期間獲得患者及家屬的高度好評。

看到自己所付出的辛苦與汗水換來患者的**與微笑,這是對她自己的獎勵。

更重要的是,該生具有實事求是,開拓進取的創新精神和務實,永不放棄的堅強品質;對待工作認真負責,一心一意;勤奮好學,積極向上,不斷完善自己知識的結構;善於聽取別人的意見以便提公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具有良好的團隊協作精神和人際交往能力。

儘管在眾多應聘者中,她不一定是秀的。但她仍然很有自信。「懷赤誠以待明主,持經論以待明君」。

她不乞求信任,只願有行動來謀求信任。願貴醫院給她一次嘗試工作的機會,施展自己潛能的空間,她會盡心盡責,盡其所能,讓貴醫院滿意,讓患者滿意。

深厚的專業知識,完整的知識結構,豐富的實踐經驗,樂觀豁達的性格,超強的團體協作精神和親和力,定會在曲折中順利完成各項工作任務。本人願意推薦xx同學到貴單位工作,同時,我也相信她能勝任以後的工作崗位,建議貴單位給予任用的機會!

護理專業學生自薦信

尊敬的醫院領導 您好!首先,真誠感謝您在百忙之中親閱我的求職資料,當您留意這份簡歷的時候,也許您已經為一名對未來充滿無限憧憬的醫學生,翻開了人生新的篇章。我是重慶市 學校護理專業2010級學生xx,我是個平凡的女孩,但不甘於平庸,我樂觀 自信 上進心強,愛好廣泛,能夠很好地處理人際關係,有協調溝通方...

護理專業畢業生自薦信

尊敬的貴單位領導 您們好!首先,向您們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閱讀我的自薦信。我叫高雅君,是甘肅省衛生學校護理專業09年的畢業生。隨著時間的流逝,三年的中專生活即將告一段落,面臨著人生的有一驛站,我很坦然,因為我對生活充滿信心。俗話說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自己,有恆心,有...

護理專業大專畢業自薦信

自薦信尊敬的院領導 您好 首先請允許我向您致以真誠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展閱我的自薦信,為一名畢業生開啟通往職場的希望之門。我叫xx,是陝西省商洛職業技術學院2001級護理專業的應屆畢業生。經過三年的學校生活,我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培養了不屈不撓的性格。在校學習期間,通過刻苦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