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學生暑期實習報告學習

2023-02-06 20:39:03 字數 853 閱讀 7912

大一學生暑期實習報告

面對大學的第乙個假期,我的擔憂多過於期待。以前漫長的乙個多月的暑期,無所事事的生活,會讓人倦怠,也會讓人慵懶。一直號稱著的,有意義的假期對大多數人來講根本就是無稽之談。

甚至於有人會在假期剛剛開始就叫囂著,讓我開學。不過就在我的暑期快要開始時,學校也給我們安排了暑期要實習。我是很願意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的,即使是會讓我感覺疲憊的忙碌,我也會選擇,為自己找點事做。

不求有多大收穫,只求自己可以是忙碌的,並且在忙碌的過程中可以感覺到我自身的存在意義。事實上,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找尋到這一點並不容易。又有誰可以真切了解自己的存在呢?

今年暑期是我二十多年來第一次去某乙個單位去實習,同時也是自己第一次得到了乙份靠自己的汗水得到的薪水,真可謂算是平生挖的第一桶金啊!

暑期實習可以算是大學期間工作經驗的積累。眾所周之,如今的大學畢業生就業率很低,用人單位認為當今會的資質在下降,不足以一畢業就能勝任工作,而且我們沒工作經驗無形為用人單位增加一筆培訓的支出。因此說我們現在暑期的實習的必要性是可以預見的!

這次實習我來到了我爸介紹的xx閥門****。我認為這是乙個對於目前狀態下的我很適合的地方,無論是從能力的角度看,還是適應和目的的角度。這種嘈雜的環境中,每個人做著自己的事,每處一道不同的程式。

工廠,也是乙個獨立社會,在這裡也有眾多人事紛爭。他們辛苦之餘,還要為了自己的生計,生存,生活而這樣那樣的明爭暗鬥,讓我感覺,人,作為乙個社會的存在時是多麼的不易。此處暫且不提。

它的任務其實跟一些車床有關,就是生產一些各種各樣的不同型號的閥門。早晨我主要是到車間裡熟識了下環境,在外面我已經聽見了轟轟的機械聲,想必裡面還是一片生產的忙碌的樣子。果真進門一見我的猜測是對的。

一位廠裡負責人帶我到處參觀了下,還交代了些我下午實習需要幹點,了解點的工作。

大一學生報社暑期實習報告

大一的暑假如期來臨了,相比過去的其他暑期,這個暑期是最有意義且豐富多彩的,大一學生報社暑期實習報告。作為一名新聞傳播系的學生,我熱愛新聞事業,所以我利用暑期兩個月的時間來到了北京廣播電台和 今晚報 重要新聞部開始了我的實習生活。我在報社的這段時間使我收穫很大,在實習指導老師的帶領下,我開始了一系列的...

大一暑期實習報告

上大學的第乙個暑假就要實習,剛開始對於這件事有點鬱悶 還沒有學到多少知識就要實習,根本就沒有什麼專業的知識可以拿出去 起初想把實習這件事當成任務一樣的完成,所以對它並沒有那麼熱心。因為放假之後先要軍訓,怕軍訓結束之後找不到實習的地方,於是讓老爸提前幫我看看。進訓結束後,在爸爸的幫助下,去了家這邊的電...

金融系大一學生實習報告

金融專業大學畢業生實習報告 通過這次畢業前的實習,除了讓我對xx銀行的基本業務有了一定了解,並且能進行基本操作外,我覺得自己在其他方面的收穫也是挺大的。尊敬的老師 我叫 做為一名金融專業的學生,我此次選擇了 銀行做為實習單位,此次實習的目的在於通過xx銀行的實習工作,充分掌握銀行業務的基本技能,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