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檢機試卷

2023-02-06 20:06:04 字數 781 閱讀 2179

品檢機試卷(mk420)

一、填空:

1、最大紙張幅面最小紙張幅面缺陷檢測精度最小面積檢查材料歪斜角度最大容忍值

2、檢測部面板除錯開關分為兩種狀態和在除錯模式下,可以在開啟的情況下進行點動操作。

3、電腦處於開啟狀態時請勿按住檢測電腦按鈕,否則將對電腦硬體造成損傷。

4、剔除汽缸壓力一般設定到否則,對檢測到的廢品不能正確剔除。

5、給紙部採用下皮帶送紙方式,單獨電機控制,通過變頻調速實現的調整。給紙皮帶大約張緊的伸長量即可。

6、給紙間隔一般不能低於 mm。

7、若使用右側單邊定位,必須將紙張壓緊輪抬起。

8、檢測啟動電眼要安裝在經過紙盒的長度方向的面上。

9、廢品剔除部的需要調整上下皮帶皮帶壓力的地方共有處。

10、樣張必須設個立定位點,定位點選取時,需避免選擇圖樣 、對比及處。

11、顏色老是跟產品有很大的誤差偏紅或偏藍: 錯誤需

12、產品總是無法檢測清楚錯誤。

13、區塊定位點與全域定位點的設定大致想通,不同的是區塊定位點可更改定位點的以及分別設定和的搜尋範圍。

14、強弱區塊對所畫區塊的做加強或放弱的設定,會對做調整。

15、面積區塊決定所畫區塊允許出現點數多寡,超過時會報瑕疵判定依據上下限比較結果。

二、簡答題:

1、如何選取樣張全域定位點。

2、何為誤差區塊?通常何時用?如何打誤差區塊定位點?

3、如何使用輕檢區塊?

4、以小蘇煙小盒為例,簡述從產品改活到正常生產的過程。(寫在背面)

藥品檢驗人員上崗培訓考試卷

姓名分數 1 名詞解釋 每題5分共10分 1 微溫 2 溶解 2 填空 每空2分共24分 1 中國藥典 2010年版 下同 一經頒布實施,其同品種的上版標準或其原國家標準即使用。2 藥典收載的凡例 附錄對藥典以外的其他藥品國家標準具 效力。3 本版藥典正文收載的所有品種,均應按規定的方法進行檢驗 如...

微控制器試卷

一 填充題 每個1分,共15分 1 51系列微控制器在復位時,要求在rst引腳上的高電平訊號需大於 2 個機器週期。微控制器復位時,工作暫存器預設選擇 第2 區,sp暫存器的值為 07 h。2 當晶振頻率為12mhz時,51微控制器的ale引腳的頻率是 2 mhz,外部計數的最多頻率是 0 5 mh...

微控制器試卷A

一 填空題 每空1分,共20分 1 當p1口做輸入口輸入資料時,必須先向該埠的鎖存器寫入否則輸入資料可能出錯。2 中斷源的優先級別被分為高階和低階兩大級別,各中斷源的中斷請求是屬於什麼級別是由暫存器的內容決確定的。3 暫存器psw中的rs1和rs0的作用是 4 led數碼顯示有和兩種顯示形式。5 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