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市區機動車檢測站達12家週六全天辦理業務

2023-02-06 18:51:04 字數 478 閱讀 3844

12家車輛檢測站

1.鄭州市公安局機動車檢測中心:大學路鄭州市公安局車輛管理所院內2.

鄭州匯洲機動車檢測****:鄭上路揚州路西100公尺路南3.鄭州市道路交通安全協會:

東西大街與紫荊山交叉口東南角4.鄭州市成功汽車檢測****:花園路賈魯河南岸向西600公尺5.

鄭州星達檢測站:豐慶路與三全路向北1公里東6.鄭州裕海機動車檢測****:

第九大街與航海東路交叉口向東200公尺路北

7.河南昱辰交通安全****:鄭汴路白沙鎮前程村8.

河南省世貿二手車交易市場:新鄭市龍湖鎮107國道西側小劉橋9.鄭州豫台汽車安檢****:

中原路與西繞城路南300公尺路東10.鄭州成名汽車檢測****:北四環與花園路交叉口向東4公里路南11.

大正機動車安全檢測****:天河路與綠源路交叉口12.鄭州107機動車檢測****:

鄭開大道與新107輔道交叉口向北4.5公里

[上一頁] [1] [2]

機動車檢測站規章制度發布通知

2015年第 2 號 檢測工作管理制度 計量監督管理制度 檢測事故報告和處理制度 檢測車間管理制度 等20項規章制度已經於2015年3月1日通過,現予發布,自發布之日起施行。本次發布制度沒有設其的工作制度仍依原制度施行,其餘設其內容,依本制度施行。站長 滕剛 遵義市鴻順達機動車綜合檢測站 公章 20...

機動車檢測站工作人員行為規範手冊

21 在檢測作業時做到 二統一 即 燈箱顯示車牌照,上線車號牌。22 車輛在檢測進行時,不做其他與檢測無關事宜。23 能按公司要求進行檢測作業。24 按標準進行檢測。三 其他行為規範 25 未按要求對裝置使用和維護進行記錄的,每人每次5元罰款。26 未對裝置進行清潔 早晨點名時計算 每人每次5元罰款...

機動車安全檢測站工作總結

2015年度工作總結 在公司各位領導的帶領下,經過各位領導1年多的前期準備和所有員工後期將近4個月的努力,公司終於在2015年6月26日正式對外開展機動車尾氣檢測,公司上下所有員工都為之興奮和鼓舞,各位領導也為之欣慰。自己也在這將近10個月的工作中得到了各位領導的精心培育和教導,認識了很多良師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