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勝初中運動會

2023-02-06 13:24:04 字數 810 閱讀 3782

3、10月25日-11月10日編寫賽程表和比賽秩序冊。(由何萬紅負責)

七、比賽專案:

八、錄取辦法與獎勵

1、個人專案各年級組男、女取前4名 ,第一名5分、第二名3分、第三名2分、第四名1分,打破記錄成績翻1倍。

2、團體專案各年級取前三名,記分方法為:第一名10分、第二名6分、第三名4分,打破記錄成績翻1倍。

3、各年級團體名次根據比賽總分錄取

一、二、三等獎,設第一名為團體「一等獎」,第二名為團體「二等獎」,第三、四名為團體「三等獎」(若總分相同,以冠軍多者列前)。

九、賽前要求:

1、希望各年級組和各班接此方案後,迅速選拔運動員,組織訓練,在比賽時賽出水平。

2、在選拔運動員時注意運動員的身體情況,有疾病的學生不可以報名參加十、運動會秩序:

(1)開幕式

1、宣布百勝初中第五屆冬季運動會開幕

2、宣布來賓名單

3、運動員入場

4、公升國旗、奏國歌

5、領導致開幕詞

6、運動員代表宣誓

7、裁判員代表宣誓

8、運動員退場

9、節目表演

10、冬運會比賽

(2)閉幕式

1、宣布閉幕式開始

2、運動員入場

3、發表成績、宣布精神文明獎評選結果

4、頒獎

5、領導致閉幕詞

(3)運動員入場順序

1、旗手

2、裁判員

2、各班運動員代表隊【七年級至九年級】

具體賽事安排及裁判員負責專案見秩序冊

無為縣百勝初中

2014-10-14

聯廣勝杯運動會總結

本屆 聯廣勝杯 運動會在院領導支援與全校師生的努力下,圓滿地落下了帷幕。整個運動會氣氛熱烈 秩序井然,體現了師生的精神風貌,這也是體育工作的一次檢閱,值得關注的是,運動會自始至終體現出集體的凝聚力與向心力。我們計算機工程系學生積極配合工作,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充分展現了我係的風采,回顧運動會,我們有成...

初中運動會口號

七年級一班 華中七一,永爭第一.我努力,我精彩。七年級二班 堅強 誠實 進取。7 2加油,7 2雄起 七年級三班 走進華中,走向成功。我愛我校,我愛我班。七年級四班 放飛理想,勇於高攀。走進華中,走向成功。七年級五班 鳥美在羽毛,人美在心 七年級六班 齊心協力,牛氣沖天。七六七六,一枝獨秀。八年級一...

初中秋季運動會作文

篇一 秋季運動會 在這秋高氣爽 碩果累累,充滿著收穫喜悅的季節裡,我校開展了秋季運動會。首先是開幕式。浩浩蕩蕩的隊伍如同遊龍一般,循序漸進,我們班也邁著矯健的步伐,喊著響亮的口號走過主會場。之後幾位校領導為本次運動會發表了幾篇精彩的演講後,運動會便漸漸拉開帷幕。乙個個運動員都摩拳擦掌,準備在這豐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