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廣勝杯運動會總結

2022-12-05 19:30:06 字數 1054 閱讀 7728

本屆「聯廣勝杯」運動會在院領導支援與全校師生的努力下,圓滿地落下了帷幕。整個運動會氣氛熱烈、秩序井然,體現了師生的精神風貌,這也是體育工作的一次檢閱,值得關注的是,運動會自始至終體現出集體的凝聚力與向心力。我們計算機工程系學生積極配合工作,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充分展現了我係的風采,回顧運動會,我們有成功經驗,也有不足之處。

一、學校重視、組織健全

院領導的重視,和體育系的積極籌備。運動會之前的乙個禮拜,體育部同學帶領運動員做一些專業的訓練,給非專業組運動員一些指導,規範動作。

在運動會籌備階段,全校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運動會之前,全校師生做了的前期籌備工作,多次會議、布置、檢查籌備等。

二、分工明確細緻

運動會前期工作繁多、內容繁雜,各個部門團結協調,對運動會期間的工作,制訂了詳細的活動方案,為每個工作組規定了詳細的工作任務、職責,並一一規定期限,隨時對新的問題解決,從而使籌備工作成了系統而嚴密的組織體系。各個部門各司其職,工作嚴格要求,細緻的工作是本屆運動會的前奏。我們系各個部門分工明確,每個運動員都有乙個後勤服務人員,從而讓運動員發揮更加的淋漓盡致。

三、全員拼搏、屢創佳績

此次運動會每位運動員努力拼搏。在為期2天的比賽中,幾百名運動員,在教師及工作同學協作下,奮勇拼搏,為集體而戰,屢創佳績,打破了多個校運會紀錄。我們系也有一名女學生打破院標槍記錄,為她喝彩。

四、運動會期間

場面熱烈有序。由於會前做好充足準備,賽場上下都一片歡騰卻秩序井然,雖然天氣燥熱,但是我院保證了良好的出勤率,拉拉隊積極吶喊助威,為運動員增添士氣。各個運動員蓄勢待發,衝勁十足,最後取得全院第二的好成績。

五,不足之處

本屆運動會時間倉促,宣傳工作做得少,運動員選拔時間少,且訓練器材不足,沒有挖掘一批有潛力的運動員,使我們的成績產生了一定的影響,我們的成績還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今後的活動我們會做好充分的宣傳和準備工作,提高同學們的參與熱情,爭取做出更好的活動

本次運動會工作的順利完成,是學院老師和幹部們共同努力的結果,我們部門為之付出,也得到了很多收穫,更重要的是,對於我們新進來的10級學生幹部來說,有了一次寶貴的工作經驗,會使我們以後的工作更加完美

計算機系自管會

宿管部二零一一年六月八號

百勝初中運動會

3 10月25日 11月10日編寫賽程表和比賽秩序冊。由何萬紅負責 七 比賽專案 八 錄取辦法與獎勵 1 個人專案各年級組男 女取前4名 第一名5分 第二名3分 第三名2分 第四名1分,打破記錄成績翻1倍。2 團體專案各年級取前三名,記分方法為 第一名10分 第二名6分 第三名4分,打破記錄成績翻1...

運動會總結秋季運動會班級總結

作文網 同學們 老師們 歷時三天的宣城市第二屆中學生田徑運動人圓滿地落下了帷幕,這次運動會規模空前,賽事精彩,競爭激烈,好戲連台。儘管賽場群雄匯至 風雲變幻,強手如林,各顯身手,但是,數風流英雄,還看寧中 問誰主賽場,也唯有寧中!在這次運動會中,我校參賽的田徑健兒,不畏強手,奮力拼搏,奪金摘銀,叱吒...

2023年廣嘉集團運動會方案

一 宗旨 活躍企業氛圍,豐富員工業餘生活,增強企業凝聚力,營造企業文化。二 組委會人員安排 1 總指揮 陳總 2 副總指揮 鄧龍君李國偉 3 組委會主任 組委會成員 李國偉孫青陳堅許傑謝化勇陳浩鄧清雲陳文李家保鄧立誠 4 裁判組組長 孫青 裁判員 由主任選定 三 時間安排 1.開幕式 2016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