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運動會廣播稿左右

2023-02-15 16:00:02 字數 836 閱讀 3410

初中運動會廣播稿左右流星般的賓士,  為秋天畫下一道風景,辛酸的淚汗,  為生命添上乙份色彩,成功的喜悅,  為心緒加上乙份激情。成敗,不是評價你的標準,成功,也不是你唯一的追求,只要你拚搏了奮鬥了,你就不必失望,  你的生命已放出了閃光。

初中運動會廣播稿左右輕輕的,  你飛過,  似燕,  似風,  似箭,  彷彿星光,即閃即現。迎著無數期待的目光,遙望那若隱若現的終點,  你毫無畏懼得衝向前方。你帶來的,是拚搏的精神;你帶走的,是悅耳的吶喊;你付出的,是淋漓的汗水;你收穫的,是轟鳴的掌聲。

初中運動會廣播稿左右  54環形的跑道一圈又一圈的對峙,毅力與精力活潑在會場上,濕透的衣衫,滿頭的大汗,無限追求勤奮追逐,我們為你喝彩騰躍,我們為你驕傲致運帶動餬口中,我們天天都在測驗測驗測驗測驗中,我們走向成功品嚐得勝,走過心靈的陰雨晴空運帶動們,不要拋卻測驗測驗假定你成功了這就是下一次測驗測驗的動力假定你得勝了就總結經歷,接收經歷,,運帶動走過荒山野嶺高峽低谷,我們在沿途燃起篝火,一站一站的路被拋在身後,我們感應怠倦感應利誘。

還有那麼長的路伸向遠方,遠方那片星光躲在哪兒,遠方那顆童話樹躲在何處,勤奮吧,鬥爭吧!遠方有我們的抱負,有我們的希看!錘煉的是不凡的毅力,較勁的是超凡的膂力,拼搏的是鶴立雞群的耐力。

把長長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途,聽!吼怒的風在為你喝采,看!獵獵的彩旗在為你加油,加油吧!

為了達到起點時那一刻的燦爛!

初中運動會廣播稿左右到一千五百公尺賽跑運動員

我們為你吶喊,希望給你力量給你信心,  因為我們知道那開似輕鬆的腳步其實邁的艱難。

我們為你吶喊,雖然喊的火熱朝天,  但卻希望給你送去蔭涼,  因為我們看到那液體來不及蒸發,  滾落下來,又被濺起。

我們並不期待什麼,  你已經是我們的英雄。

運動會廣播稿廣播稿

廣播稿 選礦車間電力安全生產大檢查 為了認真貫徹落實集團公司關於開展電氣安全生產檢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堅持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的方針,認真查詢安全生產上存在的隱患和問題,確保安全目標的順利完成,選礦車間在副主任劉昇軍的帶領下認真開展了電力安全生產大檢查活動。車間成立了由電氣技術人員 安全員 班組人...

趣味運動會廣播稿趣味運動會廣播稿

strong 相關熱詞搜尋 廣播稿運動會趣味趣味運動會廣播稿保齡球,拜託了,專案有很多,釣魚,兩人三足等,我記得的就這麼多了,要是每天交的廣播稿不夠,我們會s的很慘的,排球發球比準,排球墊球 摸石過河,跳棋,擺渡,跳繩 單人和集體都有 拔河,投籃,套圈,象棋,趕豬,袋鼠跳我們初中馬上要開趣味運動會了...

運動會廣播稿 校運動會廣播稿集錦

1.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2.們揮舞著充滿力量的雙臂看著實心球化成美麗的弧線我著實在心裡佩服你們你們丟擲了自己的最佳水平3.根小小的木棒,連線的是團結和友愛一根小小的木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