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置租賃協議書

2023-02-06 11:36:01 字數 1194 閱讀 7134

簽約地點:深圳,中國no. 2004 sz

承租方(以下簡稱甲方):

聯絡人:

**:0755

傳真位址

租賃方(以下簡稱乙方):

聯絡人:

**: 手機:

傳真:位址:

電郵:一、

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達成如下共識:

乙方願意向甲方提供投影機及大螢幕出租業務,同時有責任向甲方提供租賃裝置之外的免費技術支援、維護等軟性服務,務必讓甲方有乙個良好的使用環境,配合甲方於租賃期內的一切可能的使用和操作時的幫助。

二、租用裝置及費用明細清單:

裝置名稱指標單位數量次(天)單價總價備註

1.高亮度投影機

(3000ansi流明)解析度1024x768臺1無

押金預付定金

2.螢幕84寸(可選一)

(長171x高128cn)需預留尺寸

大螢幕100寸(可選二)

(長203x高152cn)需預留尺寸幅1

3.附件:接外掛程式、對接頭、切換器、vga線15公尺、**線、音箱線、音箱支架項1

4.稅金6%(地稅)項1

律師365

5.總計金額: 元整(含稅金)人民幣: 元整

三、租用地點及時間:

地點時間年月日

除錯:日期為月日當日,我司有專業人員現場安裝除錯完畢,現場跟蹤,保證會議正常使用,達到音響及大螢幕顯示視覺的理想效果。

四、權利與義務:

乙方保證向甲方提供如上表所示的配套機器,並且保證所有器材執行良好;

由甲方向乙方提前發出租賃訂單或預訂資訊(**、傳真)。訂單的內容包括:租用裝置名稱,使用時間、地點,使用者名稱及訂單人姓名。如需提前試機,需提前宣告。

(3)在租賃的使用過程當中,甲方務必愛護儀器裝置,妥善保管,小心使用,切勿野蠻操作,粗魯對待;更不可私自拆卸(憑易碎紙標籤判斷),否則如有損壞或機身表面嚴重損傷者,按維修**或復原所需費用收取賠償費;

五.結算方式;

雙方事前簽訂協議,在租賃協議完成後,甲方需在當天內付清協議確定的租賃費用,合計金額元人民幣,如甲方到期未付清租賃費用,須向乙方交納協議金額每天1%的滯納金。

以上條款如有未盡事宜,雙方可協商解決。

本協議書一式兩份。承租方、租賃方各持乙份,本協議書由雙方代表簽字蓋章後即可生效。

承租方租賃方:

(簽名簽名)

(蓋章蓋章)

裝置租賃協議書範本

裝置租賃合同 出租方 以下簡稱甲方 承租方 以下簡稱乙方 按照平等互利的原則,為明確出租方與承租方的權利和義務,甲 乙雙方經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一 甲方願意向乙方提供電力電纜施工所用配套工具裝置,配合乙方於租賃期間的使用技術和操作指導。二 租用裝置及明細清單如下 三 租用計畫時間2008年月日 2...

裝置租賃協議書 範本

裝置租賃合同 出租方 以下簡稱甲方 承租方 以下簡稱乙方 按照平等互利的原則,為明確出租方與承租方的權利和義務,甲 乙雙方經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一 甲方願意向乙方提供模切機 滾刀機 分切機和貼合機裝置,配合乙方於租賃期間的使用技術和操作指導。二 租用裝置明細和輔件清單見附本 三 租用計畫時間201...

器材裝置租賃協議書 範本

器材裝置租賃合同 出租方 以下簡稱甲方 承租方 以下簡稱乙方 按照平等互利的原則,為明確出租方與承租方的權利和義務,甲 乙雙方經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一 甲方願意向乙方提供攝像機及配套裝置,配合乙方於租賃期間的使用技術和操作指導。二 租用裝置及明細清單如下 三 租用計畫時間年月日 年月日,共訂天。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