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砼攪拌站試驗樣品的抽取送檢制度

2023-02-06 11:36:03 字數 665 閱讀 6113

15.1 試驗部門對抽取的樣品按申請單的要求送檢,對樣品必須有唯一性標識,試驗樣品是代表材料質量的唯一樣本,必須具有代表性。

15.2 試驗樣品的抽取必須按試驗材料抽樣標準進行,抽取方法、數量及代表都必須符合要求。

15.3 試驗樣品的抽取要求有專人負責申請抽取及送檢,並符合以下要求:a.

對a類材料(水泥)由材料部門進貨後提出申請,填寫材料試驗申請單,交試驗部門,由材料部門、合同試驗甲方(監理)進行材料取樣,並由甲方人中在試驗委託單上簽字,然後由試驗部門按申請單要求送檢。

b. 對b類材料(砂石及其他)由材料部門進貨後提出申請,填寫試驗委託單後交試驗部門,收材料部門會同試驗質檢部門進行材料取樣,並由質檢部門在委託單上簽字,由試驗部門按委託單的要求送檢。

對施工檢測(配合比等)工地技術部門提出申請,填寫試驗申請單交試驗部門,由技術部門會同試驗質檢部門按申請單要求取樣,成型,由質檢部門在申請單上簽字,最後由試驗部門送檢。

15.4 材料或技術部門對申請單的填寫必須清楚、齊全,其批量、規格產品合格證廠家及使用部位具有唯一性,以防樣品的混淆。

15.5 試驗部門對樣品應進行妥善保管以防因保管不當使樣品變質或丟失。

15.6 甲方(監理)、質檢部門對試樣的代表性負責,對不具有代表性的試驗樣品拒絕簽字。

15.7 各部門要密切配合,團結合作,不能相互推諉,敷衍了事。

商砼攪拌站可研報告

黔匯建設商砼 80萬m3商品混凝土攪拌站專案 可行性報告 黔匯建設工程 年 月 第一章總論 1 一專案背景 1 二專案概況 3 第二章市場 4 一產品市場的供需 4 二產品 5 第三章主要原材料及能源 6 一主要原材料 6 二燃料動力 7 第四章建設規模與產品方案 7 一建設規模 7 二產品方案 7...

砼攪拌站租賃合同

合同編號 出租方簡稱甲方 承租方簡稱乙方 簽約地點簽訂時間 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有關規定,為明確甲乙雙方的權利義務,經雙方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一 概況 1 工程名稱施工地點 建築物總面積 平公尺。2 乙方租用甲方型號為的砼攪拌站套,附屬裝置列在下表 3 自二oo 年月日 進場 至二oo 年...

砼攪拌站技術協議

長陽鎮獨義回遷區工程 預拌混凝土技術合同 第一條 本工程要求遵守以下規範 規程 標準。1 預拌混凝土 gb14902 2003 2 混凝土結構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dbj01 82 2005 3 通用矽酸鹽水泥 gb175 2007 4 普通混凝土用砂 石質量及檢驗方法標準 jgj52 2006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