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機下接無線路由的設定方法

2023-02-06 04:18:03 字數 664 閱讀 4732

交換機下接無線路由的設定方法和怎麼設定: 1、從路由當路由器用 · 設定主路由的wan口狀態設定為pppoe撥號狀態,然後填入adsl撥號的賬號和密碼。 · 設定主路由的lan口ip為192.

168.1.1 lan口的ip段為網段掩碼255.

255.255.0。

· 設定從路由的wan口狀態為靜態ip,ip位址設定為192.168.1.

2 掩碼255.255.255.

0 閘道器為192.168.1.

1。 · 設定從路由的lan口ip為192.168.

2.1 lan口ip段為網段掩碼255.255.

255.0 · 將路由b的wan口和路由a的任意乙個lan口用網線連線。 · 電腦與從路由的任意乙個lan口連線2、從路由當交換機用 2、從路由當交換機用 · 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位址改成別的網段位址,只要不與主路由器同一網段就行。

例如多數的路由器位址都是192.168.1.

1,我們只要將從個路由器位址改為192.168.0.

1即可; · 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 最後將主路由器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乙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注意,如果從路由是無線路由的話,兩種方法都可以用無線連線路由器。

區域網無線路由當無線交換機設定詳解

區域網無線路由當無線交換機設定詳解 5530 wifi實測 測試準備 1.能正常上網的區域網 2.電腦一台 3.tl wr340g 無線路由一台 算是最便宜的啦.4.牽網線連線 電腦 與 無線路由 任意lan口 此時路由上應該只有一條網線連線 操作 1.瀏覽器192.168.1.1進入路由登入視窗,...

區域網交換機後面接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10 標籤 區域網,交換機,無線路由器 無言2011 11 02 17 24 區域網交換機後面接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方便來公司的客戶用筆記本上寬頻 補充 客戶的筆記本不需要進行任何設定就能直接無線上網 滿意答案 個人建議直接把有線的路由器換成無線的,或則在2個路由器的前面再加個交換機,有線和無線的路...

有線路由器下接無線路由方法

有線路由器下接無線路由器通常有兩種接法,但前提是有線路由下的電腦能正常上網,那麼我們只需設定無線路由器的引數就ok了。下面以tp link tl wr340g為例,其它無線路由大同小異。第一種 有線路由器任意lan口或交換機接無線路由wan口,在這種方法下,無線路由器下連線的電腦將由無線路由的d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