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部年藝術系學習部個人總結

2023-02-06 04:15:03 字數 689 閱讀 7582

光陰似箭,轉眼間大學的第乙個學期就匆匆而過,即將迎來了盼望已久的寒假,當我還徜徉在聖誕節浪漫的氣氛中,當我的耳邊還留有聖誕快樂美妙旋律的餘音時,xx年已乘著極地特快的列車呼嘯而去,xx年也隨著新年鐘聲飄然而至。

回首這半年的點點滴滴,朝朝暮暮,心中頓生了許多感觸。這半年中經歷的每一天,都已在我心中留下了印記,因為這些印記見證我這樣乙個新的成長。在過去的半年時間裡,通過不斷的學習,我收穫了許多,時間就是這麼的無情頭也不回的向前走著,而我們卻在為了不被它丟下死命的追趕著,在這半個學期,我完成了從一名高中生到大學生的轉變,適應了大學——這個新的環境。

老師、同學們都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我非常的感謝。

我很慶幸自己能夠有機會加入到學生會學習部這個期盼已久的大家庭中。當我收到錄取通知書的那一刻起,甚至是填寫志願的那一刻起,我就一直的在告訴自己,在大學,我一定要進入學生會,加入自己喜歡的部門,讓自己得到更多的鍛鍊機會。在這裡,我真的學會了很多的東西,得到了乙個很好的平台和鍛鍊機會。

這半年,過得忙碌而充實,疲憊而又快樂,始終有種力量把我和這個團隊僅僅的牽在一起,使我為之而努力奮鬥著。我熱愛學生會學習部這個大家庭,我堅信建築工程系學生會會更加的美好,學習部會變得更加的優秀。

在學習部這半年的時間裡,我收穫了友情,收穫實戰經驗,我認識了很多的人,曾經懵懂靦腆無知的我,也開始慢慢的使自己變得更加的獨立和勇敢,我堅信自己有一天也能夠像學長學姐一樣,會變得那麼的優秀,我一直在為這樣的目標而努力著。

藝術系學習部工作總結

不知不覺大一的第一學期已將接近尾聲,剛開學初學生會的面試彷彿還在昨天,回憶在學生會的點點滴滴,覺得很充實,很滿足。學生會工作無小事,事事都不能懈怠。學生會幹事更要不斷提高自身的素質,這樣才能把我們的工作做得更好,才能更好得服務同學。這一學期來,在學校及學生會各幹部的領導下,我係開展了一系列的活動,堅...

藝術系書畫比賽策劃書學習部

到系辦公室,經評委團進行評選 1 為了便於作品的評審及保管,各班將徵集的作品上交按以下分類存放 書法組 毛筆 繪畫組 國畫 油畫 水彩畫 漫畫 素描 平面設計 2 作品評審工作完成後將各班的作品整理並存放,以便歸還九 截稿日期 2011年6月17日 一十 證書獎項 1 對獲獎人頒發證書 2 獎項設定...

個人學習部總結

學習部部長工作總結 乙個學期已經結束了,在這個學期的時間中,我通過努力的學習,有一定的收穫,我感覺有必要對自己的工作做一下總結。目的在於吸取教訓,提高自己,以至於把工作做得更好,自己也有信心和實力能把工作做得更好,更完美。在學生會學習部中發揮出自己應有的乙份貢獻,我也更加深刻的認識到了學習的意義和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