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外套打造時髦明星範

2023-02-06 00:24:02 字數 563 閱讀 7540

導語:炙手可熱的小外套在這個季節不斷豐富你的衣櫥,但怎麼搭配都似乎乙個樣的煩惱也隨之而來。花樣翻新的漂亮款式以及持久的實用性讓女性將外套推崇到極高的地位。

今天就為你的荷包打算,蒐羅最平價卻又最時髦的外套。

聳肩設計,很漂亮。適合各種場合穿著。 黑色是選擇西服顏色時最保險的顏色,一定不會錯。

細細的條紋圖案,很有風格的西服款外套。一顆鈕扣開襟,整潔大方。衣領設計很特別,讓人過目難忘。

高雅復古的風格。非常漂亮,有女人味的一款紅色西服外套!不是很長,可以搭配連衣裙穿。肩膀處有肩墊,更增添了復古氣質。

顏色漂亮,很適合春季。 厚度適中,內有襯裡,春季的天氣正好可以作為外套穿。 v領設計,簡練的風格。

懷舊的魅力,修身版型,比較貼身哦!有厚度的羊毛混紡,現在起換季時節穿著很適合。

這款外套不是很長,可以搭配裙子哦!絕對不會感覺土氣的一款外衣,獨特的紅色讓人一眼就記住你。

寬鬆boy friend版型外套!,款式比較寬鬆。內有襯裡,海棠紅色的!袖子部分都有哦!可以將袖子卷邊穿。厚度適中,比較適合春季!輕便的一款,穿著舒適。

白色的鈕扣斜開襟,不對稱得線條感,獨特的設計很吸人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