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煩惱》觀後感五

2023-02-06 00:24:03 字數 616 閱讀 2441

想了半天該給自己的第一篇長微博定個啥名字好,想來想去還是簡單粗暴點好…中秋節那天閒的無聊去看了《夏洛特煩惱》的點映,看完之後便第一時間在朋友圈給朋友安利這部電影。可是在最近另一部喜劇片的影響下,我的安利並沒有起到多大作用,然後就在昨天我又拉著朋友又去看了一遍,看之前我告訴她這部**你能從頭笑到尾,她還不信,最後她全程笑岔氣了都。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自願去電影院二刷的國產電影,而作為乙個笑點一直有點奇怪的我來說看大部分喜劇片的時候都在納悶笑點到底在哪,而這部**真的做到了宣傳時說的那樣哪哪都是笑點。

記得那會看***的第二部**電影的時候裡面好像有乙個問題就是:假如可以時光倒流,你願意回到什麼時候?現實生活中我想很多人都曾經幻想過要回到過去的某乙個時間點,有的人想好好珍惜某人,有的人想好好學習,當然還有很多想帶著某一期的雙色球號碼穿越回去,或者帶著某一年的高考題,考研試卷等…這部**就把我們的那種幻想用電影的形式呈現出來了。

兩次看完,笑過之後,我都在思考另乙個問題,它不是「如果可以時光倒流,你會回到什麼時候」,而是「假如可以時光倒流,你只有一次機會,並且沒有回到現在的機會,你還會回去嗎?」。看完電影,我們真的不知道如果按照我們當初幻想的那樣回到過去,帶著高考題也罷,帶著大樂透號碼也罷,重新開始珍惜某些人也罷…我們究竟可不可以確保我們這麼做之後會不會再一次後悔就不該回到過去……

《夏洛特煩惱》觀後感

三天前看完 港囧 的時候,打算寫一篇觀後感來讚美徐錚以及記錄觀影的點滴。但不知是因為好久沒寫東西,還是因為這部電影終究還差那麼一點點魅力,竟不知道從 開始寫,如何組織語言。最後只能放棄。而今天,同樣是電影院看的影片,這部 夏洛特煩惱 讓我在觀影的過程中就已經在構思觀後感要怎麼寫了。說來有意思,決定去...

《夏洛特煩惱》經典語錄

1.我得趕緊回去了,我女朋友今天60大壽。2.今天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心裡偷偷藏著的那個人。3.你說茴香的味道,能讓我在將來厭倦你的時候多去回想你的好。4.我就不明白了,為什麼這麼漂亮的女孩,到最後都會嫁給乙隻豬。5.我要在她最重要的日子裡,靈光乍現,然後永遠消失,成為他生命中永遠觸碰不到的男神。...

《夏洛特煩惱》經典語錄台詞

夏洛特煩惱 簡介 電影 夏洛特煩惱 改編自 開心麻花 同名舞台劇 夏洛特煩惱 講述了由沈騰飾演的夏洛在昔日暗戀的校花婚禮上大鬧一場,當他醉倒睡著後夢到自己重回學生時代,追到校花,成為樂壇巨星,最後才發現身邊的人都在利用他,只有妻子才是真正對自己好的人。影片不缺笑料,更不缺溫情和懷舊,是一部會讓人一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