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全新Z系列工作站為使用者帶來設計和效能重大突破

2023-02-05 14:03:03 字數 921 閱讀 4406

作者:付凱

**:《中國教育資訊化·高教職教》2023年第05期

2023年4月15日,工作站技術領導全球的惠普宣布推出革命性全新z系列工作站產品。惠普希望通過提供工作站行業領先的整體解決方案,幫助使用者提高工作站在整個生命週期內的執行效率,並通過創新的軟體和服務組合,為使用者實現高效能圖形計算外包式全程服務,使使用者更加專注於自身業務。

創新工作站成就客戶價值

工作站在惠普資訊產品集團中一直是創新實踐的領跑者。此次發布會推出的hp z800、hp z600和hp z400工作站集20多項惠普設計創新成果為一體,擁有的特色技術包括從自檢電源到完美支援最新英特爾?誖至強?

誖處理器等各個方面。由內至外全面推陳出新的z系列工作站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前所未有的效能、價值和可維護性。同時,科學與時尚結合的外觀設計令人過目不忘。

「hp z系列工作站採用了創新的免工具、模組化和無線纜的設計,能夠明顯提高工作站執行穩定性和可靠性,以及使用者公升級、維護的便利性。這些技術都能夠大大降低使用者的後期使用費用,從而降低新一代惠普工作站的整體擁有成本(tco)。」惠普資訊產品集團亞太及日本地區副總裁兼商用系統事業部總經理麥榮良說,「研究表明,惠普工作站出色的效能和執行效率能夠在短得令人驚訝的時期內收回自身的投資。

」惠普在z系列產品工程上的投入已經為使用者帶來了豐厚的回報。全球最大的油田技術服務公司斯倫貝謝(schlumberger)在報告中提到,他們的旗艦級工程設計應用的效能正在快速提公升,從起初的300%到現在的500%,提公升幅度顯而易見。

z系列工作站的外部採用了先進、時尚的拉絲鋁質外殼,靈感來自於汽車設計行業的領軍團隊美國寶馬設計工作室。「工作站本身就是進行藝術設計的工具,自身也應當進行藝術設計。全新z系列工作站由內而外強烈的美學感染力與創新性設計使其成為辦公室裡的藝術品,可以裝飾和美化辦公環境,激發創作者靈感,這一點對創作設計類的使用者非常重要。

」 中國惠普副總裁,資訊產品集團工作站業務部總經理桃樂姍說。

惠普HP耗材型號對照表硒鼓C系列

hplaserjetc4182x黑色硒鼓 採用超精細碳粉 c4182x 適用於lj8100 8500系列 8150 hplaserjetc8061a黑色硒鼓 採用智慧型列印技術 c8061a 適用於lj4100系列 4100mfp hplaserjetc8061x黑色硒鼓 採用智慧型列印技術 c80...

浩順考勤機Z系列操作流程2019

操作第一步,連線裝置 連線成功之後.在介面的右小角會顯示連線成功 連線成功之後,就先 員工資訊及指紋 開啟 人員及指紋資訊 直接點 選種 所有使用者 完之後,點 檢視裝置上的使用者 所有的人都到中間的機器內 完之後.就有員工資訊了,勿需到 人員維護 新增了.直接點 裝置管理 從裝置記錄 資料 就開始...

工作總結Z

歲月易逝,日月如梭,本學期已經結束,我忠誠黨的教育事業,積極參與 比教學,訪萬家 活動,圓滿的完成了教學任務,這與學生的努力是分不開的。從學校實際出發,注重全體學生在原有的基礎上向前提高,努力提高合格率,爭取較高優秀率。為了能進一步的提高教學質量,取得更好的教學效果,我總結了以下幾點 扎扎實實打好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