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相愛十年》觀後感

2023-02-05 14:00:07 字數 914 閱讀 4002

十年再怎麼長,也有走到終點的那一刻。結束的那一刻,能想起的,卻也只有那個深愛的人,給你的生命帶來的喜怒哀樂。

有人說,回憶都是美好的,乙個沒有回憶的人,似乎就沒有了靈魂。過去的一天天,沉澱成就了現在,沒有回憶的人猶如乙個茫然不知所措的孩子,忘記了自己的來處,也忘記了自己將要的去處,忘記了自己的曾經,也就忘記了自己的心。乙個忘記的心的人,再怎麼輝煌,也只是空洞的,美好的生活沒有人分享,生活也只能是機械的,忘記了根本,也就失去了活著的樂趣。

共患難的時候,因為目標一致,更容易快樂,兩顆心並肩向前,只想讓你更好一些,只想讓你更幸福一些,她是你奮鬥的啟蒙,卻不是你奮鬥的目標,只是你心裡想著她多一些,這份情也就多了幾分溫暖。共富貴的時候,卻更容易分歧,因為你走的快了,她還在散步,因為你只看見了目標,她卻只在看你,而她的溫暖只能遇上你的冷漠。分歧多了,矛盾多了,分手也就不遠了,不能並肩向前,注定要各自東西,誰都沒有錯,而誰都有錯,如果不能站在乙個角度上分享人生,那就在各自的角色裡體會人生。

一生太過短暫,有些過失,可以用後面的人生彌補,而有些過失,一旦發生,就再也沒有機會挽回。幸福如履薄冰,需要細心呵護,得之不易,失去卻在瞬間。一顆心,能承受的情感有限,愛恨情仇,彼消彌長,恨多一分,愛便少一分,仇多一分,情便淺一分。

而乙個心在最初,卻只是願意愛戀多一些,情份多一些,只是在這個充滿**的世界裡,我們走到著走著,就丟了心之根本。

生命的終點只能是句號,而那些遺憾和傷痛也將隨風散去,那輛水車血跡衝去,似乎你從未來過一樣。明天的太陽依舊公升起,明天的夜晚霓虹閃爍,世界沒有了你的蹤影,而愛你的人卻只能在傷痛中度過餘生。你以為傷了自己,卻不知傷的永遠是愛你的一顆心。

時間是一劑良藥,卻苦品的撕心裂肺,最可悲的莫過於我們不能選擇,不能拒絕,任心碎了,任它血腥,也要一口一口的品嚐。

時光終將隨著輪迴遠去,那些越來越模糊的背影,也終將逝去,故事似乎從未發生過一般,一切歸於平靜。

電視劇集《相愛十年》觀後感

哈利波特十年春秋歸於此觀後感

當文明遇到荒蕪,當野蠻遇到繁榮 讀 魯賓遜漂流記 有感 魯賓遜漂流記 魯濱遜在乙個島上生活了二十八年,在後幾年的時間裡,他有了乙個完全服從於它的奴僕星期五,並教育他從乙個野人變成了乙個文明人,最後,和他一起在英國住下了。魯濱遜能夠自己在島上生活了二十幾年,或許依靠的不止是那一船的貨物,還有他在英國和...

十送紅軍觀後感

大約在26年前,小學二年級的時候,在鄰居家的黑白電視機上,初次見到了紅軍怕學上過草地的歷程。後來,在 紅旗飄飄 和 西行漫記 紅星照耀中國 中又有了新的體會。中國工農紅軍在兩次世界大戰的間隙 於兩次國共合作的空窗期,在無比浩大的時空做到了不可思議的 神話一樣的轉移,在時勢和英雄的雙重推動下,從失敗走...

十月圍城觀後感共計

一場革命,一場血淚,一場矛盾 俯仰之間,二十世紀的前五十年,那是革命與戰爭的五十年,無論是對於世界,抑或是對於中國。辛亥革命便是那段血雨腥風的歷史的開始。一直以來,孫中山的革命黨人發動的辛亥革命總得到強烈的認可,無論是我們的教科書,我們的官方意識形態,抑或是社會上的普遍觀點,我們認為這是一場勢在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