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 施工員

2023-02-05 06:00:05 字數 513 閱讀 7894

職責:1、認證學習和貫徹公司質量方針、目標,執行質量體系檔案規定,做好崗位職責工作。

2、參加專案部組織的圖紙會審,技術交底工作。熟悉分管工作的設計檔案,施工圖紙,並對施工作業工人做好施工,安全,質量交底工作,並做好紀錄。

3、嚴格按國家、行業技術規範、規程、圖說及專案施工組織設計,施工安全作業檔案等作業要求和內容組織施工。

4、加強施工過程的控制和管理,隨時檢查分部、分項工程進度和質量,指導和監督作業人員按操作規程要求作業。

5、執行施工過程中的「三檢制」,認真填寫施工日誌。

6、遵守安全作業規定,認真進行施工質量、安全、文明施工檢查,對分管的施工質量負直接責任。

7、在分管的工作任務內,按實際核定工程收方和勞務工日結算。保證工程形象進度的完成。

8、積極專研業務,熟悉本職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議。

9、要求作業班組做到工完料盡場地清,減少材料浪費。

許可權:1、對違反有關規定的作業行為有權按公司規定進行處理。

2、對清理場地不徹底的班組或人員有權按規定進行處罰。

蘇州新區施工員培訓班施工員證書認證施工員崗位職責

蘇州英豪教育建築工程施工員培訓班 施工員簡介 施工員是基層的技術組織管理人員。主要工作內容是在專案經理領導下,深入施工現場,協助搞好施工監理,與施工隊一起複核工程量,提供施工現場所需材料規格 型號和到場日期,做好現場材料的驗收簽證和管理,及時對隱蔽工程進行驗收和工程量簽證,協助專案經理做好工程的資料...

施工員合同

勞動合同 甲方 用人單位 位址聯絡 乙方 姓名性別 身份證號碼家庭住址 甲乙雙方依據 勞動法 勞動合同法 等法律 法規,經平等自願協商,簽定本合同,確定勞動關係,共同信守本合同條款。一 勞動合同期限選擇下列第 種。1 以工程完成之月為本合同的終止期限。2 以 年農曆春節為本合同的終止期限。二 工作內...

施工員職責

2結合巡視檢查,督促各班組整改被查出的安全隱患,危險作業開工前應再次 安全環保交底 3結合巡視檢查,督促各班組整改質量缺陷和不合格品的糾正或 施工日記 5 根據 月 周進度計畫 1 合理安排各班組的人員進 退現場 並做好相關的記錄 2 負責安排各班組的工程進度和班組之間的溝通交流,避免交叉施工,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