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題民辦上外靜安外國語小學2023年招生方案 精

2023-02-05 04:12:02 字數 1073 閱讀 7986

with the development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t is getting increasingly mature, and gradually infiltrated into all kinds of industries. network information-seeking is an important way for people to search information. however, as there is a mass of information on internet。

學生培養目標:全面發展,基礎紮實,外語見長

招生班級數:4個班

招生範圍和物件:學校主要招收具有本市常住戶口,2023年9月1日—2023年8月31日期間出生的6周歲兒童。學校部分學生寄宿。

招生條件:口齒清楚,視力良好,身心健康

收費標準:2010學年度,學費為3500元/學期

報名日期:5月9日8:00 ——16:00

報名地點:北京西路605弄47號

錄取辦法:採取面談、遊戲等形式錄取合適的學生。

面談日期:5月16日

錄取流程:5月30日前學校將通知有關學生的錄取情況,並對錄取的學生收取《告知書》。

學校7月1 日後發放正式錄取通知書。

民辦上外靜安外國語小學

2023年4月

民辦上外靜安外國語中學2023年招生方案

根據上海市教委及靜安區教育局有關檔案,民辦上外靜安外國語中學2023年新生招生方案如下:

一.全市招收初中六年級新生共四個班(部分寄宿。

學費每學期4000元。

二.5月8、9日上午9:00至11:00接受新生報名。

地點:北京西路653號(近石門二路校本部

三.學校定於5月15、16日,與有報名意向的學生進行面談。

四.報名學生數超過學校招生數時,根據報名者提供的小學就讀期間的《學習成長記錄冊》和綜合素質評價及面談情況擇優錄取。

五.5月30日前學校通知有關學生的錄取情況,並對錄取的學生收取《告知書》。

正式錄取通知書按上級規定於7月16日發出。

民辦上外靜安外國語中學

2023年4月

上外附中面試

八仙過海 各顯神通 茶壺裡煮餃子 有貨倒不出 窗戶上的紙 一點就破 打破沙鍋問到底 大姑娘坐花轎 頭一回 大水沖了龍王廟 一家人不認一家人 高射炮打蚊子 大材小用 隔年的黃曆 過時了 狗拿耗子 多管閒事 狗咬呂洞賓 不識好人心 韓信點兵 多多益善 和尚打傘 無法無天 黃鼠狼給雞拜年 沒安好心 雞蛋裡...

2019上外附中面試題

1.現在定義一種符號 並滿足a b a b 是a除以b的餘數。已知a 4 a 6,那麼a的最小值是 本題5分 2.現在有乙個編號sfls13504,每一分鐘後把字母的第乙個移到最後乙個,把數字的第乙個移到最後乙個。因此一分鐘後變成了lssf50413 那麼經過 分鐘後又回到了原來的編號。本題5分 3...

上外日語專業教學計畫 2019級

日語專業教學計畫 japanese 一 培養目標及知識能力要求 修業年限 四年 培養目標 本專業培養具有紮實的日語語言基礎和比較廣泛的科學文化知識,能在外事 經貿 文化 新聞出版 教育 科研 旅遊等部門從事翻譯 研究 教學 管理工作的德才兼備的日語高階專門人才。知識能力要求 1.了解我國有關的方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