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學生實習總結

2023-02-05 04:03:04 字數 1054 閱讀 6005

三一文庫(工作總結

電子商務學生實習總結ppt模板

實習主要圍繞這三年來所學地知識進行調研,通過20xx年x月x日到20x年x月x日在xx化工實習,了解電子商務系統建設情況,了解現在如火如荼的阿里巴巴**中國站的具體情況,了解電子商務在傳統企業中如何運作和如何融合。理論聯絡實,企業電子資訊化的趨勢在傳統企業中的表現,以及所學專業知識能否在工作中得到有效地利用,為畢業設計累積素材。

由於整個實習都圍繞著阿里巴巴的誠信通服務運轉,那我就介紹一下阿里巴巴的誠信通服務吧,xx年3月10日阿里巴巴中文**正式推出誠信通產品,主要用以解決網路**信用問題。它專為發展中企業量身定製,提供強大的服務,使成交機會提高7倍!誠信通服務包含以下強大的服務內容,使成交機會提高7倍!

它包括:

1.網上服務:獨一無二的a#服務人員為您提供365×8小時專業諮詢服務。

此外,阿里巴巴的誠信通服務還包括幫助企業推廣**,已使您的**不會被淹沒在網際網路的汪洋之中。

1、網上推廣:可以在網上輕鬆發布/檢視供求資訊、產品**、公司介紹,展示您的誠信記錄。

2、線下推廣:阿里巴巴將通過展會推廣、**宣傳、採購洽談會等眾多線下推廣手段對誠信通會員的企業**進行強力推廣!

我就是通過操作該網路平台來實現資訊的收發,再通過即時通訊軟體阿里旺旺**通版來實現與顧客的即時通訊,幫助企業打點日常的顧客諮詢事宜。這也與電子商務專業緊密的聯絡了一起,使我們的專業知識更好的發揮在現實工作當中。作為資訊化的一種趨勢,電子郵箱和**留言也是通訊的一種不錯的選擇。

客戶在**通上諮詢的問題很多,首先的是商品的用途問題,有油漆廠、塗料廠、油墨廠等。首先問的是顧客能用什麼樣的樹脂。比如油墨的使用者,就有兩種選擇10號的軟化點為120℃和深色120℃的兩種,一般的時候顧客是知道自己的需要的。

其次是**問題。真正想購買產品的顧客首先是要考慮**的,包括運費等其它費用。但是**總是在不斷的變動當中,半個月前碳五的**是每噸8200元左右,但是現在已經隨著石油的**已經漲到9800元每噸了,可見**總是滯後的。

再次是能否寄樣品。這個問題針對不同的顧客是不同的,有誠意的顧客就可以,但是誠意一般都是靠感覺的。另乙個考慮的是該商品是否有積壓,如果有就可以相應的放寬限度。

電子商務實習總結

哈爾濱樂狐網路科技 實習總結報告 學校 黑龍江科技大學 專業 俄語 外貿 11級 姓名 田躍 2014 8 14 哈爾濱樂狐網路科技 實習總結報告 對於即將面臨就業的大三的學生,就業前的實習至關重要,它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擇業和就業。所以,這個時期的我們,都在努力的尋找各自的實習基地。2014年7月1...

電子商務專業實習總結

漳州職業技術學院電子商務專業實習總結 2012年9月 2012年12月本人在廈門梵貝希網路 實習,期間任客服專員一職,感謝公司領導與學校指導老師的悉心培養,先將工作總結如下 說話也需要技巧的,尤其是 客服說話技巧更加重要,打動買家下單的關鍵就是客服在交談過程中能不能打動顧客,與客戶溝通時,要把握言語...

電子商務實習總結

b2b電子商務是指企業與企業之間,通過internet或專用網方式進行的商務活動。這裡企業通常包括製造 流通 商業 和服務企業,因此b2b電子商務的形式又可以劃分為兩種型別,即特定企業間的電子商務和非特定企業間的電子商務。特定企業間的電子商務是指在過去一直有交易關係的或者在進行一定交易後要繼續進行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