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五四青年節活動總結版本

2023-02-04 18:24:02 字數 810 閱讀 2831

許多公司都會在五四青年節當天舉辦紀念活動,下面小編跟大家分享幾篇五四活動總結,以供參考!

為慶祝「五四」運動97周年,深刻學習黨的十八大精神,繼承和發揚「五四」運動的光榮傳統,引導廣大青年員工牢固樹立科學發展的理念,弘揚「誠信、責任、創新、奉獻」的企業核心價值觀,培養團結奮進、積極進取、開拓創新的精神,充分展示××公司青年員工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並增強員工的凝聚力,公司團委決定開展「崗位作貢獻、青年展風采」慶「五四」青年節主題團活動。現將活動具體事項通知如下:

一、主題:崗位作貢獻、青年展風采

二、目的:豐富青年員工生活,搭建相互交流平台,增進友誼,分享工作心得,展示青年員工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

三、時間:4月20日(周五)

四、地點:水庫

五、人員:公司青年員工,自願報名

六、組織單位:公司政工科(團委)

七、活動內容:野外拓展(燒烤,野炊,拉歌,小遊戲、登山),聽取《建設和弘揚統一的企業文化》宣傳手冊講解

八、活動流程:

1、活動日上午8:00在公司院內集合,將活動參與人員分成幾個小組(小組數視參加人數定)。(8:10~8:20)

2、各小組推選組長、副組長和安全員各一名,組長全面負責本小組各項工作,協調分工,並協助團委確保活動順利開展,副組長負責人員聯絡,小組之間交流合作,安全員負責本組成員活動過程中的各項安全措施落實。(8:20~8:

30)3、後勤保障人員隨車出發,將活動物資搬至活動地點,活動其他人員徒步出發至活動地點,途徑惠亭山,各小組團結互助,爭取在最短的時間內到達活動地點。(8:30~10:00)

4、開始燒烤和野炊,各小組之間加強溝通和互助,確保食物安全美味。(10:00~12:30)

五四青年節活動總結

最後,是大家各自發表對五四運動的認識和這次活動舉辦的意義,通過這次講座和看 學到了什麼,以及今後如何發揚五四精神,自己肩負的歷史責任 當祖國處於生死存亡的時候,當人民水深火熱的時候,是青年們首先站了起來,過去的歷史不容忘卻,那種以天下為己任的愛國精神青年更當繼承,梁啟超先生曾說過 今日之責任,不在他...

五四青年節

電力公司召開 五四 青年節座談會 為了進一步了解青年職工的工作 學習 生活情況,更好地適應基層工作環境,5月4日上午,電力公司召開 五四 青年節座談會,主動傾聽青年職工的心聲。會議由副總經理 黨支部書記陳俊主持,公司領導和青年職工參加了座談會。座談會上,陳書記首先帶領青年職工一起回顧了 五四 青年節...

「五四」青年節系列活動總結

故址唱紅歌永遠跟黨走 為迎接 五四青年節 弘揚五四精神,河北農業大學現代科技學院公共事業管理1102班開展了關於 故址唱紅歌永遠跟黨走 的主題團日活動。本次活動旨在讓同學們進一步了解共產黨革命故址的有關知識,使我們以後能更好為祖國做貢獻,增強我們的文明力量與自省意識。只有當我們認識了過去的艱辛與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