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演講發言稿

2023-01-27 20:12:03 字數 2004 閱讀 3486

篇一:電梯發言稿

電梯大會戰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電梯行業同仁們:

大家下午好!

在全市開展電梯大會戰之際,我很榮幸代表電梯維保單位發言,藉此機會我謹代表湖北金泰德電梯公司對長期以來關心、愛護和支援電梯維保公司的各級領導和同仁表示由衷的感謝和敬意!並預祝此次大會圓滿成功!

目前,襄陽市區電梯擁有量高達7000臺以上,電梯使用執行的安全狀況和電梯裝置的維保質量已經深刻影響到廣大市民的日常工作和生活。電梯的安全直接關係到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不可避免地成為電梯使用單位、電梯維保單位、電梯檢驗單位各方必須共同面對的重大課題,也引起了全社會的廣泛關注,各大**也爭相報道。人們的共識是:

市場經濟條件下的電梯裝置安全管理,安全永遠是第一位的、永遠是首要的和先決的條件。從確保電梯使用「安全第一」的主張和觀點出發,必須保證電梯使用單位規範管理,必須保證維保企業規範經營確保電梯維保的服務質量;必須保證電梯各項檢驗專案符合要求,從而保證電梯執行的絕對安全。

電梯遠端監控專案推廣,對加強全市在用電梯的資訊化管理,準確掌握電梯的執行狀況,及時處理電梯執行中的問題,提高電梯安全管理水平,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有著現實意義,為貫徹落實《市人民**辦公室關於襄陽市電梯遠端監控平台專案建設實施方案的通知》(襄政辦發〔20xx〕14號)檔案要求,襄陽市質量技術監督局在20xx年策劃的要求啟動了專案推廣,簽發了《關於電梯遠端監控專案建設推廣工作會議紀要》、電梯協會也相聚出台了《電梯行業協會電梯遠端監控推廣運用實施辦法》,目前已有部分單位貫徹落實,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與預期目標相比還存在一定的差距。

電梯遠端監控物聯網技術的發展,是新形勢下城市電梯發展的大勢所趨,廣東、江浙、新疆等地均以先後開始應用該項技術,襄陽市**相關部門特別是市質監局為此不遺餘力,充分協調多方面的關係,將電梯使用單位和維保單位的投入費用降到了最低,作為電梯維保單位的一員,我非常認同電梯遠端監控的資訊管理技術的推廣,願積極支援和配合**部門和行業協會,盡自己的力量在自己的領域內努力推行該專案,同時也藉此機會呼籲電梯維保單位的同行們,讓我們共同努力,為電梯遠端監控物聯網技術的發展和應用添磚加瓦,進一步提公升電梯管理水平,保障電梯安全。

此次襄陽電梯大會戰,是襄陽電梯行業迎來了一次難得的機遇,他必將對提公升襄陽電梯管理水平,保障行業安全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願我們以此為契機,全力支援和配合電梯行業主管部門的工作部署和安排,為全市電梯的安全使用和安全管理貢獻力量!謝謝!

篇二:電梯安全演講

電梯安全演講稿

親愛的同學、敬愛的老師們:大家下午好!

隨著舟山新區的發展、建設,隨著城市高層住宅樓的建成,商場大廈的自動扶梯的增多,電梯也走入了千家萬戶的生活中,他們帶給了我們方便,但同時,他們也存在著一些安全隱患。

首先,我要將乙個真實的故事:今年9月13日,武漢一處工地發生了一起公升降機百公尺墜樓事件,造成了19人死亡。事故發生時正是工人上班時間。

公升降機在上公升過程中突然失控,直衝到34層頂層後,鋼繩斷裂,失去鋼繩約束後的公升降機就像剎不住閘的車一樣,自由落體直墜地面。一聲巨響,整個梯籠墜向地面。附近工人趕至現場時看到,鐵質梯籠已完全散架,籠內工人遺體散落四處。

原本只能承載13人的電梯卻載了19人,違規操作使用,才釀成了這場讓人痛心的悲劇。

電梯同公升降機構造一樣,我們應該重視電梯安全,以免發生事故。我想向大家提出大家需要注意的幾點:

1、等候、乘坐梯時不要踢、撬、扒、倚門。

2、不要在未看清電梯轎廂的情況下盲目進入。

3、電梯超載警報時不要擠入轎廂或搬入物品。

4、被困電梯時不要驚慌,應立即呼救、耐心等待、平層出門。

5、不要乘坐明示禁止載人的電梯。

6、不要在電梯內嬉戲玩耍、打鬧、跳躍。

7、不要在電梯執行中或關門過程中進出轎廂。

8、我們小孩子盡量不要乙個人進電梯。

同時,我們還要做到文明乘坐電梯。

同學們,我們是祖國的未來,祖國的未來由我們描繪,為了我們的美好明天,為了我們的健康成長,在認真學習、刻苦鍛鍊的同時,也要重視電梯安全,正確搭乘電梯。

謝謝大家!

篇三:30秒電梯發言理論

什麼是麥肯錫30秒電梯理論

「麥肯錫30秒電梯理論」**於麥肯錫公司一次沉痛的教訓。

演講團發言稿

我和演講團的過去 現在 將來 過去 1.我作為主持人參加了迎新大會。說實話有一點收到重視的得意,但是那個時候並沒有決定留在社團。但是那個郭威學長在講話的時候我突然有點想法了,為什麼?因為他談到演講團的歷史,有輝煌又有挫折,我頓時就覺得這是有想法有歷史的社團,突然給了我一種有使命的感覺。2.我參加了咱...

電梯大會戰期間發言稿

電梯大會戰維保單位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電梯行業同仁們 大家早上好!在全市開展電梯大會戰之際,我很榮幸代表電梯維保單位發言,藉此機會我謹代表甘肅祥豐電梯 對長期以來關心 愛護和支援電梯維保公司的各級領導和同仁表示由衷的感謝!並預祝此次大會圓滿成功!隨著平涼市近年來的不斷發展,電梯擁有量與日俱增,電...

中學新生演講發言稿

各位評委,各位同學 大家好!我演講的題目是 禮行天下 奧運會上的禮儀小姐,她們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們優雅的舉止很好地傳達出我們 禮儀之邦 的良好形象。禮行天下,這裡的禮是指禮節,禮儀,禮貌等等。在我們的課堂中也有許多禮節。上課鈴響了,學生靜坐等老師上課,這便是禮 老師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