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總結 車險新員工培訓總結

2023-01-27 15:51:03 字數 889 閱讀 3970

通過這次組訓崗前班培訓的洗禮猶如在我身上裝上了一副經過全新打造的盔甲和一把無往不勝的力刃。在此期間學到了一流組訓所應具備的風範、學習能力、演講能力、組織能力、溝通能力、管理能力、企劃能力、分析能力、問題診斷能力,這些能力為我開展工作開啟了方便之門,猶如增添了羽翼讓我可以實現飛翔的夢想,使我的人生增色不少。

在重慶海蘭雲天有感悟、也有感動。身邊發生的每一件是看是那麼不合理又是那麼的自然,從不情願、不樂意、不配合、不解困惑、牴觸情緒、到無條件服從,配合班導師的每乙個細微的動作我們大家經歷了一番新的洗禮。我們確實地實踐那句耳熟能詳的話語「合理的訓練,不合理的磨練」今天我們可以無愧的說:

「我們一切都做到了,我們是總公司xx年第二期組訓崗前班的成員。」

在29天的日子裡也分不清楚是感悟多還是感動多,感悟總是夾雜的感動,感動夾雜感悟。

感悟知識的奇妙、感悟語言的魅力、感悟人性的美好、感悟歲月的離別的無情。

感動團隊協作的快樂、感動溝通的暢快、感動遊玩的樂趣。

無論是感悟還是感動都將為我未來的學習和工作插上飛翔的翅膀,他將為我未來的學習和工作提供了方向和提公升的明確目標。

通過本次的學習有幾點主要的體會如下:

(1)產品說明會的創新

在學習的過程中明顯的感覺到我們的公司的產說會的流程過於單調和簡單缺乏創新。

營銷員每每感覺我們公司有「掛羊頭買狗肉」的嫌疑導致營銷員在邀約客戶的過程中心理有障礙,不敢放開去做。

客戶來公司聽產說會每每感覺叫他們聽產說會無非是讓他們買保險,長期下來興趣黯然。

重慶在這產說會這方面明顯比我們公司有創意體現在以下幾點:

比如:賦予投保單為心願卡。

2、增加一絲產說會的娛樂性質。比如:觀賞性、趣味性。

3、產說會的流程更加充實提供客戶互相認識的平台。

比如:介紹嘉賓基本資料姓名、職位、從事的行業、公司名稱。

新員工培訓工作總結

二 學習情況 現在是我努力學習的階段。三人行,必有我師,公司中的每一位同事都是我的老師,他們的豐富經驗和工作行為對於我來說就是一筆寶貴的財富。記得我剛到變電站的時候,對站內的一切都感到新奇。因為我學的不是變電執行專業,所以對裝置執行管理知識知道的也有限,但是在站長 值長的盡心教導下,我受益頗多。帶著...

培訓工作總結 新員工

更多內容請關注出國留學網。人的一生就像城市中的公交車,有許許許多多的驛站,每到乙個驛站就意味著乙個新的征程。懷著自己美好的希望和從零開始的心態,我加入了中建五局三公司這樣乙個充滿生機活力的團隊中,開始了我的乙個新的征程,也是在這樣的乙個全新的開始中,迎來了維持四天的新員工培訓。這次培訓的內容主要有團...

新員工培訓工作總結

為保證新入職員工更快 更好適應公司環境,對企業文化 各項管理制度 規定 業務工作及其流程進行全面接觸 了解,使新員工盡快轉變思想觀念,為及時有效進入工作狀態 發揮自身優勢 盡職盡責幹好本職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行政部利用8天時間,對新入職5名員工進行了有針對性的培訓 學習和教育,現將其培訓情況總結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