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員工培訓工作總結

2021-03-04 07:11:44 字數 906 閱讀 4988

二、學習情況

現在是我努力學習的階段。三人行,必有我師,公司中的每一位同事都是我的老師,他們的豐富經驗和工作行為對於我來說就是一筆寶貴的財富。記得我剛到變電站的時候,對站內的一切都感到新奇。

因為我學的不是變電執行專業,所以對裝置執行管理知識知道的也有限,但是在站長、值長的盡心教導下,我受益頗多。帶著飽滿的工作熱情,我逐漸熟悉了裝置的操作。儘管我只是入門,但是我和其他年輕人一樣對工作充滿著熱情。

為盡快提高自己在本職方面的知識和能力,充分發揮自己的主觀能動性,我利用業餘時間找來了相關的資料進行學習,在短短一年中理論結合實踐讓我對變電站的基本裝置有了真正的認識,這為今後的工作打下了基礎。

作為見習生,我經常思考的問題就是如何配合站長搞好管理工作,特別是在創一流期間,為此我經常向新老站長請教。

在變電站呆了一年,我接觸了很多同事,就在接觸他(她)們的同時,我才知道什麼叫人事。無論是社會還是單位為人處事都是一門高深的學問。對於這門高深的學問,我這個門外漢只能說:

誠實做人、努力工作!

一路走來,我前後參與了35kv變電站的檢修及缺陷處理等工作。在跟隨負責人學習的過程中,深感自己技術的不足,同時也體會到了基層工作的艱辛!為了更好的適應本職工作,我已經前往江西電力職業技術學院函授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專業。

三、思想情況

作為一名年輕工作者,我今後的職業生涯還很長,學習的機會還很多。而作為一名團員,入黨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為此我將盡我所能地對我的工作進行開拓,做出成績。

為早日實現目標,我要求自己:努力工作,保持優點,改正缺點,充分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為企業美好的明天盡乙份力。我更希望通過公司全體員工的努力可以把公司推向乙個又乙個的顛峰。

光陰似箭,人的一生在歷史的長河中顯得如此短暫,那麼,人活一世究竟為了什麼?我認為,是為了開創自己的事業!人們都說三十之後,事業沖天。

我雖然還不到三十,但是為了事業,我願終身奮鬥!

培訓工作總結 新員工

更多內容請關注出國留學網。人的一生就像城市中的公交車,有許許許多多的驛站,每到乙個驛站就意味著乙個新的征程。懷著自己美好的希望和從零開始的心態,我加入了中建五局三公司這樣乙個充滿生機活力的團隊中,開始了我的乙個新的征程,也是在這樣的乙個全新的開始中,迎來了維持四天的新員工培訓。這次培訓的內容主要有團...

新員工培訓工作總結

為保證新入職員工更快 更好適應公司環境,對企業文化 各項管理制度 規定 業務工作及其流程進行全面接觸 了解,使新員工盡快轉變思想觀念,為及時有效進入工作狀態 發揮自身優勢 盡職盡責幹好本職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行政部利用8天時間,對新入職5名員工進行了有針對性的培訓 學習和教育,現將其培訓情況總結如下...

新員工培訓工作的總結與新員工培訓心得總結

新員工培訓工作的總結 新員工培訓工作的總結 轉眼間,接受新員工培訓已近1個月時間,由於公司事先對新進員工的培訓工作作了周密細緻的培訓計畫,再加上培訓期間領導們關心 責任培訓師細心的安排和新老員工積極的配合下,培訓工作進行得緊張有序並取得很好的效果。為了使培訓達到很好的效果,結合公司的實際情況,我們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