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A文正式排版格式

2023-01-27 10:06:04 字數 2079 閱讀 2661

文件排版要求

一、標題

標題:方正小標宋簡體二號居中單倍行距

(如有)副標題:楷體gb2312 小二號居中

標題段前空兩行,段後空一行。標題可分為一行或多行,回行時,要做到詞意完整,排列對稱。標題中除法規、規章名稱加書名號外,一般不用標點符號。

二、正文

一級標題:「一」 黑體三號

二級標題:「(一)」 楷體gb2312 三號

**標題:「1.」 仿宋gb2312 三號加粗

四級標題:「(1)」 仿宋gb2312 三號

五級標題:「①」

所有標題獨立成行,不加標點。

正文:仿宋gb2312 三號行距28或30英鎊

數字、年份不能回行。**內文字的字型大小可適當調整。行距可根據排版需要具體調整。

頁碼在下居中,格式為小4號宋體「1」,「2」,「3」,……。成文日期用漢字將年、月、日標全;「零」用「о」。

文中數字、字母:統一格式 times new roman

三、附件:檔案資料如有附件,在正文下一行左空2字用3號仿宋—gb標識「附件」,後標全形冒號和名稱。附件如有序號使用阿拉伯數字(如「附件1:

ⅹⅹⅹⅹⅹ」);附件名稱後不加標點符號。

四、落款:凡不需加蓋公章的材料應在正文右下方落款處署成文單位全稱,在下一行相應處用3號仿宋gb標識成文日期(使用插入日期,中文年月日)。

五、**採用ercel電子**。

要求:字形為仿宋—gb;標題為16號加粗,表頭為12號,內容為10號(容量較大的個別**按實際需要設計);頁碼在下居中,格式為8號字型。

六、幅面尺寸

公文用紙採用gb/t 148中規定的a4型紙,其成品幅面尺寸為:210 mm×297 mm。

7、 版面:

頁邊與版心尺寸

公文用紙天頭(上白邊)為37 mm±1 mm,公文用紙訂口(左白邊)為28mm±1mm,版心尺寸為156 mm×225 mm

行數和字數

一般每面排22行,每行排28個字,並撐滿版心。特定情況可以作適當調整。

文字的顏色

如無特殊說明,公文中文字的顏色均為黑色

文件排版要求

標題正文

一、小標題

(一)⒈(1)

二、小標題

(一)⒈

(1)……

落款插入日期

附:《樣式》

樣式標題

樣式正文內容

一、樣式小標題㈠1.

⑴⑵2.⑴

⑵㈡1.⑴

⑵……二、樣式小標題

……rrrrrrrrrrrrrrrrrrrrrr

二〇一〇年五月二十四日

文件格式要求

1.頁邊距:上下邊距為2.54厘公尺;左右邊距為2.5厘公尺。

2.頁首、頁尾:頁首為1.5厘公尺;頁尾為1.75厘公尺;

3.行間距:24p行距。

4.紙型與列印方向:採用標準a4型。

一般為豎向列印。如**等須橫向列印的材料上下邊距為2.5厘公尺,左右為2.

54厘公尺,頁首1.5,頁尾1.75厘公尺。

5.正文和文件用字:

6.文字從左至右橫寫。標題用二號宋體並加粗,正文用四號宋體字。在文件中插入**,單元格內字型用宋體,字型大小可根據內容自行設定。

7.正文一般標題下空一行,每自然段左空2字元,回行頂格。字數、年份不能回行。

8.若結構層次多,第一層為「一」,第二層為「(一)」,第三層為「1.」第四層為「(1)」。

9.若結構層次少,則第一層為「一」,第二層為「1.」。正文中各級標題均採用3號宋體。

10.落款:凡不需加蓋公章的材料應在正文右下方落款處署名單位全稱,在下一行相應處標識日期。

其日期格式用漢字將年、月、日標全,「零」寫為「」。如「二〇一一年八月二十r五日」,字型均為四號宋體字。

11.印刷和裝訂:單面列印;左側裝訂。

12.文字材料格式模板:

文章標題,(宋體,二號,加粗,單倍行距,居中)

一級標題,二號字,加粗,固定值24p

二級標題,四號字,固定值24p

**標題,四號字,固定值246p

四級標題,四號字,固定值24p

五級標題,四號字,固定值24p

正文四號字型,固定值24p

9A文醫學標書

河南省科技攻關計畫專案 申請書姓名 jiangdongbao 專案名稱 fgfr4表達對結直腸癌細胞株生物學行為的影響及作用機制的研究 單位 鄭州大學 聯絡 填報說明 請根據自己的專業及研究方向,針對某具體臨床問題,結合所學習臨床科研方法的一種或幾種寫出乙份科研設計。完成後,檔案以個人姓名命名,發至...

9A文社會實踐調查報告格式

第1篇 社會實踐調查報告格式 題目 對。單位。方向的社會調查報告 開頭 先交待調查的時間 地點 物件 方式 問卷調查 小組座談 典型調查 個別訪談 調查目的 或動機 背景 意義 再概括調查的主要內容。正文 寫調查的真實情況 結果 對所調查的典型事例進行分析思考,要有理有據,用事實說話。主體部分 分兩...

9A文小學作文片段訓練

小學作文訓練之一 怎樣把句子寫完整 乙個完整的句子,要符合兩個要求 一是表達的意思要完整 二是結構要完整。結構完整的句子一般有兩個部分。前一部分主要講 誰 或 什麼 後一部分主要講 幹什麼 是什麼 或 怎麼樣 要告訴別人一件事,或表達乙個完整的意思,一定要把句子的兩個部分都寫出來,意思才能表達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