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A文醫學標書

2022-11-16 02:57:05 字數 450 閱讀 9646

河南省科技攻關計畫專案

申請書姓名: jiangdongbao

專案名稱: fgfr4表達對結直腸癌細胞株生物學行為的影響及作用機制的研究

單位: 鄭州大學

聯絡**

填報說明

請根據自己的專業及研究方向,針對某具體臨床問題,結合所學習臨床科研方法的一種或幾種寫出乙份科研設計。完成後,檔案以個人姓名命名,發至:考核成績依設計書優略評定。

截至日期20rr年11月8日。

一、專案的立項依據和意義(說明國內外相關領域技術發展水平和趨勢等)

二、專案創新點、主要研究開發內容及目標(實施方案、技術關鍵、技術路線和技術經濟指標等)

三、實施本專案已具備的條件(說明已具備的試驗手段、技術力量、前期科研基礎情況)

四、專案的預期經濟、社會和環境效益

五、專案實施的計畫進度

六、經費概算

9A文汶馬專案碎石場投標書

汶川至馬爾康高速公路c20標施工總承包工程 專案名稱 碎石 機制砂加工 物資品種 a01包件招標 招標編號 zthkgrgs201504 投標檔案 投標人蓋單位章 2015 年 6 月 15 日 1 投標函 2投標保函影印件 3投標人法定代表人授權書 4 投標物資 資料 4.1投標物資 表 4.2物...

9A文正式排版格式

文件排版要求 一 標題 標題 方正小標宋簡體二號居中單倍行距 如有 副標題 楷體gb2312 小二號居中 標題段前空兩行,段後空一行。標題可分為一行或多行,回行時,要做到詞意完整,排列對稱。標題中除法規 規章名稱加書名號外,一般不用標點符號。二 正文 一級標題 一 黑體三號 二級標題 一 楷體gb2...

9A文小學作文片段訓練

小學作文訓練之一 怎樣把句子寫完整 乙個完整的句子,要符合兩個要求 一是表達的意思要完整 二是結構要完整。結構完整的句子一般有兩個部分。前一部分主要講 誰 或 什麼 後一部分主要講 幹什麼 是什麼 或 怎麼樣 要告訴別人一件事,或表達乙個完整的意思,一定要把句子的兩個部分都寫出來,意思才能表達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