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師德師風演講稿 感謝師恩,弘揚師德

2023-01-27 08:09:03 字數 1570 閱讀 9664

高校師德師風演講稿:感謝師恩,弘揚師德

相關內容請參考以下鏈結:

競聘演講稿國旗下演講稿建黨節演講稿七一演講稿師德師風演講稿三分鐘演講稿

每個人都有乙個崇高的理想,歌德曾經說過關鍵在於要有一顆愛真理的心靈,隨時隨地碰見真理,就把它吸收進來。高爾基說過乙個人的努力目標越高,他的才力就發展得越快,對於社會就更有效果。

在八年的風雨中,我們經歷過很多事情,也經歷過很多的老師,他們默默的為我們把他們畢生所學的知識奉獻給他們的每乙個學員,我們感謝他們為我們奉獻的一切。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我們感謝您們為我們的付出。

還記得嗎?在初二的一學年來,我們的身邊有多少老師的陪伴,老師您精心的照料。我們才會考的理想的成績。

還記得在初二新轉來的交物理的白桂林白老師嗎?還記得我們為了迎接新的學期到來,我們和好朋友約定好一起高高興興揹著書包來到教室門口,誰知我們剛到教學門口就看見一名老師站在我們班門口,看這她身穿一身休閒服非常普通的那種衣服一點也看不出她是一名教師更是一名班主任,我們和同學猜測這位看似非常普通的女士是做什麼的,我們就上去跟這位女士打招呼,聊過天之後才知道她是我們班的班主任交我們班的物理課,她跟我們說話就像自己的媽媽對小孩說話那樣,我們大家非常的慶幸有這位老師的精心培養。經過一段時間的認識我們的這位白老師是乙個工作認真,仔細對自己的學生也是百般的有耐心,在她的心裡沒有任何乙個差學生也沒有乙個笨學生,當然我也不例外雖然我在班裡學習不是很突出,但是我的努力老師也記在了心裡,知道其實我並不差,只是我不夠認真,經過老師給我講了很多學習方面的事情,我深深銘記在心,她對我說:

「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加緊學習,抓住中心,寧靜勿雜,寧專勿多。

」這些話我會記住一輩子的。

還記得嗎?我們的白老師她戴著一副眼鏡,沒在她改作業的時候,就是她最為難的時候,因為我們的白老師她看不清作業本上的任何字跡,但是儘管她是看不清楚,她還是非常的耐心慢慢的改完了同學的作業,她每次總是比別的老師走得晚,比別的老師來得早,中午不回家,一直忙教學方案,為了就是讓我們怎麼樣才能更明白的聽懂課。當然我們也不辜負她的希望,我們班在全年級中初二物理取得了美滿的成績。

就這樣我們快快樂樂和白老師度過了乙個學期,她每次都會強調讓我們怎麼做乙個合格的學生真誠的去交身邊的每乙個朋友,她就像我們的母親總是認真的講給我們聽,我們也很認真聽她講每一件事。經過乙個學期的認識我們和白老師成了形影不離的朋友,就在這時得知我們白老師下學期不再交我們了,也不再當我們班的班主任了,我們哭了那是第乙個能讓我們值得流淚的老師,我們真的不捨得白老師的離開,可是她不得不離開我們當班主任了,由於她年齡也大了,身上也有很多的病,她不能生氣,想想以前我們真的很慚愧總是和她作對,她走了離開了我們班不再交我們班了,那時我哭了,我背對著老師不讓她瞧見我哭了,可是我還似隱約中看見老師哭了,眼睛裡含著淚,可是她並沒有當著我們面哭,因為她告訴我們要堅強!

我們感謝有您這位老師的精心耐心的培養,感謝她一直在我們身邊默默的付出,用她畢生所學的知識來交我們,老師您就像辛勤的園丁。

莘莘學子心,難忘恩師情。辛勤的汗水是您無私的奉獻,桃李滿天下是您的榮譽。我們感恩有您在身邊!

白老師我們永遠愛你!

以上就是我們為大家提供的演講

講稿范文,精彩盡在,敬請隨時關注哦!

感謝師恩演講稿

師恩,常懷於心 尊敬的各位評委,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我是來自雞場中學的xx,很榮幸今天能與大家相聚於此,懷著真誠的心共同感恩我們的學校與老師,也衷心的希望各位能擁有乙個美好的時光。我這次演講的題目是 師恩,常懷於心。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 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

感謝師恩演講稿

感謝師恩恩 主持1 是誰,播下萬古遠點的夢幻?主持2 是誰,耕耘遍野燃燒的心願?主持3 是您,我們敬愛的老師!主持1 您將青春融入滴滴燭淚,記下了人類永遠的讚嘆。主持2 流淌的汗水和心血啊,在校園裡把希望澆灌。主持3 您用青春寫出無悔的人生。主持1 您用真情譜寫世間最壯麗的詩篇 主持2 您的愛,我們...

感謝師恩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好!今天我為大家演講的主題是 感謝師恩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 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 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 而我要感恩的,卻是老師。我相信每乙個人在聽到 老師 這個樸素的名詞時,更多的感受是尊敬,是感激。也許 教師 這個職業很平凡,但是在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