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德師風演講稿

2021-04-23 22:14:48 字數 595 閱讀 5466

快樂工作,幸福生活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下午好。我是來自綜合貨運部的陳志超,今天很高興有機會能站在這裡演講。

我演講的題目是(假如我是部門經理或主管,我將傾力的打造有狼一樣精神的團隊。對了,大家肯定想知道我為什麼會

站在這裡,我想起有個名人拿破崙說過這樣句話,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所以我來到了這個能讓我成長並且難忘的舞台。

ok,言歸正傳,我正式開始我的演講。

記得在我以前任職的公司弘信創業,董事長李強經常用狼的精神的來教育我們。他說過:狼是非常具有戰鬥力的,它有靈敏的嗅覺,有很強的野心和進攻性,而且不是單槍匹馬,而是群體作戰,前赴後繼、不怕困難、不怕犧牲,共同分享成果。

所以如果有機會能當選的話我會在我的部門建立乙個適合狼生存的組織和激發狼鬥志的機制,讓有潛力的員工成為狼、進而成為頭狼。只有在團結並且競爭中,團隊才有生機,才能發展。

狼還有一點,那就是注重個體的培養,以致於每只狼都能很好的融入群體一起作戰。正如我們人一樣,在精神方面我會鼓勵我們部門的同事多參加公司活動及培訓,因為它能不斷的完善自己,進而使自己的個人素質我及文化修養得到更深層次的提高。只有個人提高了,每個員工都是嗷嗷叫的精品狼,我們公司才能做大做強,使我們的品牌走出中國走向世界。

教師師德師風演講稿,教師師德師風演講稿

第五幅圖展現的是一座繁華的城市,一輛電車緩緩駛過,這幅美景竟是電車上的廣告畫 第六幅圖是在沙漠邊上的小鎮上,郵差正在把一封信交給一位女孩,那座繁華的都市居然是信封右上角郵票上的圖案。沒有小花的嬌豔,就不會有郵票色彩的斑斕 沒有小處的精彩,就不會有大處的壯美。生命的交響樂不就是由乙個個音符所組成的嗎?...

師德師風演講稿

放學後,我把他留了下來,帶他到操場的石凳上坐下來慢慢交談。我問他 這段時間,你是怎麼了?為什麼對老師的話總是置之不理,為什麼總是做些影響班級榮譽的事?你能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嗎?聽到我的問話後,他的眼淚奪眶而出,特別傷心 難過。平時如此倔強的孩子,沒想到此時竟像乙隻小羊羔,顯得特別脆弱,讓人見了心疼...

演講稿師德師風

師德師風演講稿 2 您是否還記得李大釗先生的話 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華也.問花哪得豔如許?惟有綠葉襯托之.老一代教育家們已用他們的青春寫下了最撼人的宣言,今天,就讓我們也留下我們的16字宣言吧 熱情工作,大膽追求,勇於創新,爭創品牌 讓愛在事業中閃光 師德師風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