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學生會LOGO設計大賽策劃書

2023-01-27 02:15:01 字數 1924 閱讀 6670

1.活動介紹

作為華南理工大學南校區最大,最有影響力的學生團體之一,電腦科學與工程學院學生會為突出創新理念,培養學生的設計與動手能力,以擴大影響力,特此舉辦華南理工大學學生會logo設計大賽。

2.活動主旨

(1)展現大學生的青春與活力,營造積極向上的文化氛圍

(2)給廣大華工學子提供了乙個展現自我藝術創作能力的平台

(3)給廣大華工學子提供乙個展示自我,在實踐中提高技術水平的機會。

(4)使同學們能在參賽過程中增強對自己學校的熱愛之情

3.活動主題

本次比賽以「青春·飛躍」為主題,以大學生青春活力為主題。華南理工大學走過六十載,在不斷地探索中前進,在歲月的磨練中成長,現今已成為中國乃至世界名校,為社會培育出了無數棟梁之材。作為華工的學子,是學校重要的組成部分,應該燃燒青春之火,迸發出年輕人的活力,揮灑汗水,勇於挑戰,實現飛躍。

每個個體的努力,為華工的發展注入源源不斷的動力,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鑄就輝煌!

4.可行性分析

華南理工大學學生會活動豐富多彩,每個學生會都有自己的特色。華工學子創造力,想象力都令人稱讚。所以這場比賽定能吸引南北校區對logo設計製作有興趣的同學參加。

而且比賽面向全校,有興趣,有想法,有創意的同學同樣能找到乙個發揮的舞台。

·學生會已建立起完整的管理機制、組織構架和職能分工,各部門分工合理,各司其職,而且都有豐富的策劃和組織大型活動的經驗,各種比賽都能證明學生會有足夠的能力保證這次活動的圓滿成功。

5.活動物件

華南理工大學全體在校本科生

6.參賽形式及作品要求

個人或組隊參加,隊伍人數不能超過5人並且有乙個隊長作為負責人。支援網上報名。最終提交作品和相關文件。

參賽作品要求如下:

(1)參賽作品為:繪畫作品(電子版)

(2)參賽作品體裁,風格不限,但需要圍繞「青春·飛躍」這個主題。內容積極向上,不涉及暴力,色情,反動等題材。

(3)所有作品必須為原創,抄襲盜用一經發現,取消參賽資格。

(4)進入決賽的參賽隊伍需要準備現場展示作品的資料,要求能夠清晰、準確的展現出作品的特色以及創意說明。並且展示最終作品。

7.活動流程及日程安排策劃

(1)宣傳:

a.海報宣傳:在南北校區宿舍樓內和各宣傳欄張貼。

b.宿舍樓宣傳:在南北校區的宿舍樓派發傳單。

c.擺攤宣傳:展示去年優秀作品,活動現場**,派發傳單

d.微博宣傳

e.網路宣傳:logo設計比賽官網、華南理工大學**、木棉bbs、校內廣播台、各院系班級聯絡通知,qq等。

(2)宣傳之後接受報名和作品的網上提交,並進行網上投票。

(3)十一月21號左右結束初評和投票,開始整理優秀作品參加決賽。

(4)決賽

(5)具體日程安排:

10月26號

確定大賽所有流程細節,申請決賽課室(a4-201),聯絡資訊中心製作比賽的**(報名**和作品投票**)、作品提交位址(或自己註冊乙個郵箱),聯絡宣傳部製作橫幅、海報、傳單

10月29日

申請橫幅、海報張貼地點以及擺攤場地的批條;申請擺攤物資

11月3日

列印橫幅、海報、傳單

11月4日

張貼橫幅和海報並開始接受報名(報名方式為網上報名或列印版提交)

11月5日

一飯二飯門前擺攤宣傳(擺攤物資在4號晚上準備好,並在2號晚上召開部門會議,交代擺攤事宜),並且開始網路宣傳(包括在比賽**上進行宣傳;在百步梯**、木棉bbs、校內廣播台,qq群等上宣傳)

11月7日

宿舍樓宣傳

11月14日

報名截止,整理報名名單,聯絡各參賽負責人,做好通知提交作品具體要求的工作和參賽須知

11月15日-12月2日

作品和文件資料提交

12月2日

12月2-5日

通過初評產生10支隊伍進入決賽

12月6日

移動麥克風和膠凳(可以再提前)

學生會LOGO設計大賽策劃書

1 活動介紹 作為華南理工大學南校區最大,最有影響力的學生團體之一,電腦科學與工程學院學生會為突出創新理念,培養學生的設計與動手能力,以擴大影響力,特此舉辦華南理工大學學生會logo設計大賽。2 活動主旨 1 展現大學生的青春與活力,營造積極向上的文化氛圍 2 給廣大華工學子提供了乙個展現自我藝術創...

20XX學生會主席工作計畫

新學期已至,在總結上學期工作的同時也計畫著本學期的工作。面對新學期學校內形成的良好的校風.學風的同時,綜合本會的工作職責和實際情況,制定工作計畫如下 一.工作態度 1.我一定會努力帶動我們09級學生會的所有成員努力工作,完成上級交付的每項任務,積極投身到學校的建設和發展中來。年,我們要明確職責,力求...

計畫規劃學生會20XX工作計畫

三一文庫 工作計畫范文 計畫規劃 作為新一屆院學生會,我們對自己的未來布滿著美好的憧憬,同時也肩負著歷史的使命。我們將沿襲上屆院學生會的優良傳統,並在此基礎上進行突破和創新,這對我們不僅是一種壓力,更是一種動力。總結過去 展望未來,第二屆學生會將以 團結 求實 進取 創新 為宗旨,以 打造有戰鬥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