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管學院2019新生越野賽策劃書重點

2023-01-27 02:12:04 字數 1269 閱讀 6911

2023年經管學院冬季長跑競賽規程

比賽宗旨:弘揚校園文化,增進同學之間的友誼,體現我院學生朝氣蓬勃的精神風貌,凝人氣,聚力量,營造和諧校園。為校越野賽選撥人才。

一、主辦單位:經管學院團工委學生會

二、承辦單位:經管學院團工委學生會體育部

三、參賽單位:經管學院11級各班級

四、報名時間及辦法:

各班班長於2023年11月4日(星期五)之前將參賽名單交指定地點:

男生名單交於宮小飛,宿舍號:4-407 ****:187********

女生名單交於陳瀟,宿舍號:11-603 ****:187********

報名辦法:每班限報5名男生5名女生

五、參賽資格:

凡是我院11級本科生,自願並身體狀況合格者均可報名參加。注:參賽選手需要詳細了解自身身體狀況,避免因身體原因造成的以外事故發生。

六、比賽時間:

1、比賽時間:2023年11月5日(星期六)下午

2、起點與終點:

七、比賽距離:女子組4800公尺,男子組7200公尺。

八、比賽辦法:

1、運動員必須提前30分鐘到達北校運動場門口處檢錄,檢錄時在起點處按班級站成一路縱隊。

2、比賽按運動員到達終點名次計分,第一名得25分, 第二名得24分,以此類推,至前25名。

3、比賽按班級的總分多少排列名次,總分多者名次列前。

八、錄取名次與獎勵:

1、個人名次:獲得男子組前15名、女子組前15名的運動員

予以一定的獎勵。

2、團體名次:男女團體前三名的班級均給予獎勵

九、注意事項:

1.根據高考體檢情況或近期身體狀況,不能進行長時間耐力跑步者,不得參加比賽。

2.在比賽途中不能有冒名頂替、抄近道、換人、領跑、攙扶、乘車及其他犯規行為,如違犯上述之一者,取消個人及班級團體名次,並通報批評。

3.比賽所需的藥品和水及運動員所需品由班級自行準備。

4.比賽設終點記錄組記錄部分班級的個人名次,並以此為決定成績。

5.參賽運動員對比賽提出申訴,應在宣布發獎前5分鐘以口頭或書面形式遞交體育部負責人,申訴書應由班長簽名。

6.比賽採用2023年《田徑競賽規則》。

7.每組比賽完成的運動員需將號碼布及時交還給體育部負責人員.

8.如果有報名未參加者,成績自動排在參加人數的最後面.

團工委學生會

經管學院體育部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三日

經管學院2023年冬季長跑比賽策劃

書團工委

經管學院體育部

學生會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四日

經管學院2019新生越野賽策劃書

2011年經管學院冬季長跑競賽規程 比賽宗旨 弘揚校園文化,增進同學之間的友誼,體現我院學生朝氣蓬勃的精神風貌,凝人氣,聚力量,營造和諧校園。為校越野賽選撥人才。一 主辦單位 經管學院團工委學生會 二 承辦單位 經管學院團工委學生會體育部 三 參賽單位 經管學院11級各班級 四 報名時間及辦法 各班...

越野賽策劃書

濰坊醫學院第一屆冬季環校越野賽 濰坊醫學院第一屆冬季環校越野賽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 為了深入落實 國家學生體質健康標準 的貫徹執行,進一步推動我校陽光體育冬季長跑運動的廣泛開展,增強學生體質,基礎醫學院學生會及臨床學院體育部和社會實踐部聯合決定在本學期舉行一次冬季環校越野長跑比賽,以此來磨練同學們堅...

冬季越野賽策劃書

一 活動目的 為紀念 12.9 運動,不斷推進陽光體育運動在我院的開展。切實增強我院學生的體質,在廣大學生中倡導 愛運動,愛學習,愛生活 的理念,以充沛的精力合良好的精神全新投入到學習生活中。二 活動口號 我鍛鍊 我健康 我快樂 三 活動時間 12月5號上午九點整 如有變動 另行通知 四 活動地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