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書綠色教師節倡議書

2023-01-26 17:39:01 字數 856 閱讀 2781

三一文庫(條據書信/倡議書

綠色教師節倡議書3篇

尊敬的家長、親愛的少先隊員:

秋風送爽,桃李芬芳,在收穫的金秋時節,我們即將迎來第29個教師節。新的學年開始了,是值得期待的一學年,又是充滿希望的一學年,讓我們共同去分享孩子們乙個又乙個成長的幸福。

在教師節即將來臨之際,北郊小學的全體教師鄭重向全社會、向全體家長、向全校學生發出如下倡議:過乙個健康、廉潔、綠色的教師節!我們認為:

做孩子的榜樣,以真愛呵護、教導他們是我們的責任!家長們的一聲問候、一句感謝足以讓我們感動及欣慰,家長們的理解和配合更是老師們強大的工作動力。在此,學校全體老師在節日來臨之際向全體學生、家長及社會鄭重承諾:

堅持教育公平,節日拒收任何禮物,過乙個「綠色的教師節」.

教師節到來,同學們都想表達自己對老師的那份感激之情。北郊小學學生部向同學們發出如下倡議:以溫馨祝福取代鮮花禮品,不向老師贈送任何禮品、賀卡、鮮花,但可以發揮同學們的創意,以低碳、環保、節儉的形式,以自己的優異成績與進步向老師表達感恩之情,其實同學們的一句問候、一張笑臉、一次進步就是給老師最好的禮物。

①見到老師主動親切問好,送上一聲節日的祝福;

②可以在黑板上寫下祝福老師的話語;可以給老師畫一幅畫,再加上一行深情的問候;

③可以給老師發一封慶祝教師節快樂的電子賀卡;可以通過校園網、微博、簡訊向老師表達溫馨祝福與敬意;

④可以拍下與老師互動的精彩瞬間,與老師共同分享心中的喜悅;

⑤可以給你的任課教師遞交乙份滿意的作業;

……我們期望以健康文明、積極向上的方式表達師愛生、生敬師的情意。每乙個細節都是關愛的表達,都承載著我們的祝福。行動起來吧,同學們!

讓我們一起感謝,一起關注,一起祝福!為自己崇敬的老師們表達我們想要表達的敬意……老師,您辛苦了!

教師節倡議書

親愛的同學們 有一種藝術,是靈魂的藝術 有一種付出,總是緘默無聲。這種藝術,將辛勞灑在了三尺講台,卻滋潤了萬千學子心。這種付出,有時間作證,怎能不讓我們為之動容?飲其流者懷其源,學其成時念吾師。老師,您用雙手演繹著絕美的舞蹈,那道弧線,縱然時光飛逝,卻常留心間。您用友愛勾勒著人性的高潔,直到那生命的...

教師節倡議書

倡議書親愛的同學們 九月的天空飄溢著金秋收穫的氣息,教師節踏著輕盈的步子緩緩而來。對我們每乙個人來說,從頑皮孩童到青澀少年再到風華青年的生命歷程中,老師 永遠都是最值得我們尊重和感恩的人。是誰把我們從幼稚的孩童帶進知識的殿堂 是誰在我們成功的時候,站在身旁為我們鼓掌 是誰在我們遇到挫折的時候,幫我們...

教師節倡議書

親愛的同學們 九月的天空飄溢著金秋收穫的氣息,教師節踏著輕盈的步子緩緩而來。對我們每乙個人來說,從頑皮孩童到青澀少年生命歷程中,老師 永遠都是最值得我們尊重和感恩的人。是誰把我們從幼稚的孩童帶進知識的殿堂 是誰在我們成功的時候,站在身旁為我們鼓掌 是誰在我們遇到挫折的時候,幫我們撫慰心靈的創傷 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