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教師節倡議書

2022-04-25 19:27:02 字數 535 閱讀 7344

同學們:

又是9月,第27個教師節踏著輕盈的腳步緩緩而來。每年的這個時候,寄託著無限師恩的情緒瀰漫在空氣裡,過去的,現在的,將來的,每一位老師都應該享受崇敬和祝福。老師,永遠都是最值得我們尊重和感恩的人。

教師節到了,同學們以何種方式來慶祝這個節日才更有意義呢?其實同學們的一句問候、乙份心意、一次進步就是給老師最好的禮物,在教師節來臨之際,校團委向同學們發出如下倡議:

1、見到老師時主動親切問好;

2、在黑板上寫下祝福老師的話語;

3、在課堂上認真聽講,尊重老師的勞動;

4、遵守日常行規,讓老師為我們少操乙份心;

同學們,老師所求的不是華彩的歌頌樂章,更不是甘甜香醇的美酒。讓我們用自己日漸淵博的知識,來補償老師那與日俱增的白髮。用我們驕人的成績,來撫平老師那愈加凹凸的皺紋。

用我們真誠的愛,來回饋我們最敬愛的老師。

讓我們一起懷念,一起感謝,一起關注,一起祝福!為自己崇敬的老師們表達我們想要表達的敬意……老師,您辛苦了!

祝老師們節日快樂!

覺民小學大隊部

2023年9月7日

教師節倡議書

親愛的同學們 有一種藝術,是靈魂的藝術 有一種付出,總是緘默無聲。這種藝術,將辛勞灑在了三尺講台,卻滋潤了萬千學子心。這種付出,有時間作證,怎能不讓我們為之動容?飲其流者懷其源,學其成時念吾師。老師,您用雙手演繹著絕美的舞蹈,那道弧線,縱然時光飛逝,卻常留心間。您用友愛勾勒著人性的高潔,直到那生命的...

教師節倡議書

倡議書親愛的同學們 九月的天空飄溢著金秋收穫的氣息,教師節踏著輕盈的步子緩緩而來。對我們每乙個人來說,從頑皮孩童到青澀少年再到風華青年的生命歷程中,老師 永遠都是最值得我們尊重和感恩的人。是誰把我們從幼稚的孩童帶進知識的殿堂 是誰在我們成功的時候,站在身旁為我們鼓掌 是誰在我們遇到挫折的時候,幫我們...

教師節倡議書

親愛的同學們 九月的天空飄溢著金秋收穫的氣息,教師節踏著輕盈的步子緩緩而來。對我們每乙個人來說,從頑皮孩童到青澀少年生命歷程中,老師 永遠都是最值得我們尊重和感恩的人。是誰把我們從幼稚的孩童帶進知識的殿堂 是誰在我們成功的時候,站在身旁為我們鼓掌 是誰在我們遇到挫折的時候,幫我們撫慰心靈的創傷 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