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倡議書

2021-07-03 16:25:30 字數 734 閱讀 6656

親愛的同學們:

有一種藝術,是靈魂的藝術;有一種付出,總是緘默無聲。這種藝術,將辛勞灑在了三尺講台,卻滋潤了萬千學子心。這種付出,有時間作證,怎能不讓我們為之動容?

飲其流者懷其源,學其成時念吾師。老師,您用雙手演繹著絕美的舞蹈,那道弧線,縱然時光飛逝,卻常留心間。您用友愛勾勒著人性的高潔,直到那生命的寄託從春華孕育為秋實。

有人說,您的生命像乙個長長的句子:艱辛是導語,無私是謂語,奉獻是賓語,耐心是補語。也有人說,您的生命像乙個根號,那似乎永遠批不完的作業為您的青春開無數次平方。

或許您並不需要那如雪花般的禮物,或許將來有一天,我們在事業上所取得的成就才是乙份最好的禮物。

在第二十七個教師節來臨之際,我們鄭重地向同學們發出倡議:

●深深鞠躬為老師送上一句親切的問候。老師,您辛苦了,我們感謝您!

●寫一封表露真情的親筆信,字字句句皆我心。

●親手做一張賀卡,送給老師,一切盡在不言中。

●給老師買一包潤喉糖,告訴他您沙啞的聲音讓我們很揪心。

●為老師倒一杯水,送上祝願健康的乙個行動。

● 完成乙份最棒的作業,積極參與每一次課堂討論,送上乙個最好的自己;

● 請全體同學響亮地向身邊每位老師說一聲:「老師,節日快樂!

古人云:「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對老師的愛不應只限於教師節,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從遵守紀律開始,從端正學習態度開始……讓我們敬愛的老師真切地感受到那份細水長流的感激之情!

共青團旬陽縣白柳初中委員會

2023年9月8日

教師節倡議書

倡議書親愛的同學們 九月的天空飄溢著金秋收穫的氣息,教師節踏著輕盈的步子緩緩而來。對我們每乙個人來說,從頑皮孩童到青澀少年再到風華青年的生命歷程中,老師 永遠都是最值得我們尊重和感恩的人。是誰把我們從幼稚的孩童帶進知識的殿堂 是誰在我們成功的時候,站在身旁為我們鼓掌 是誰在我們遇到挫折的時候,幫我們...

教師節倡議書

親愛的同學們 九月的天空飄溢著金秋收穫的氣息,教師節踏著輕盈的步子緩緩而來。對我們每乙個人來說,從頑皮孩童到青澀少年生命歷程中,老師 永遠都是最值得我們尊重和感恩的人。是誰把我們從幼稚的孩童帶進知識的殿堂 是誰在我們成功的時候,站在身旁為我們鼓掌 是誰在我們遇到挫折的時候,幫我們撫慰心靈的創傷 是誰...

教師節倡議書

親愛的同學們 九月的天空飄溢著金秋收穫的氣息,教師節踏著輕盈的步子緩緩而來。對我們每乙個人來說,從頑皮孩童到青澀少年生命歷程中,老師 永遠都是最值得我們尊重和感恩的人。是誰把我們從青澀少年帶進了知識的殿堂 是誰在我們成功的時候,站在身旁為我們鼓掌 是誰在我們遇到挫折的時候,幫我們撫慰心靈的創傷 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