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簽證須知2019

2022-04-25 19:24:05 字數 1244 閱讀 3600

資料檢查要點

護照/相片(原件)

1.六個月以上有效期,最後一頁須本人簽名

2.相片免冠二寸彩色近照4張

名片二張(原件)

確認公司**及位址是否有效,是否和 114查詢內容相符

個人簽證資料表

(原件)

1.**中所填寫的內容必須完整,真實有效;

2.公司,家庭、手機**號碼必須如實填寫,方便領館聯絡查證;

3.家庭成員表必須如實填寫父母姓名、出生年月、現住址(如已過世也必須填寫並註明過世);子女姓名,出生年月、婚否,現在住址也需如實填寫;

4.須本人在**上簽名;

單位資料

1.營業執照

2.單位函件(原件)

1.營業執照上的營業時間是否在有效期內(之前單位名稱是否有過變更若有請在函件上註明原名及變更時間),營業執照影印件或事業單位**證。

a4影印件一式二份

2.函件:要求單位用有單位抬頭紙為其列印,並保證其真實性,須公司法人或總經理或負責人親筆簽名並加蓋公章(內容包括:單位簡介、職務、工作年限、月收入、單位批准外出假期及返回後將繼續在單位工作)

3.退休人員提供退休證影印件;

4.學生提供學校放假信原件(須學校的函頭紙列印並加校方負責人簽字蓋章)及學生證影印件一式二份

資產證明

1.定期

2.活期

3.行駛證,房產證

4.**及其他

定期存摺:存期六個月以上(八萬元以上) a4影印件一式二份

活期存摺:半年以上開戶,近三個月的訪問記錄,最終餘額八萬元以上,近期無大筆訪問款記錄。可影印多本,餘額相加使用。

a4影印件一式二份

所有資產證明夫妻都可以共用,需另結婚證影印件或居委會婚姻狀況證明a4影印件一式二份

其它資料

身份證/戶口簿

1、影印件須清晰、有效。

2、戶口簿須提供全家戶口簿影印件。夫妻不在同一本戶口本,需提供兩本戶口本全本影印件。

3、如果有未滿18歲的子女同行,還需要提供其出生證影印件以及不同行父母的同意書。

4、超過70歲的申請人須到澳領指定的醫院體檢。並自行購買在澳期間的醫療保險,保險費用約180-220澳幣。

5、夫妻同行請提供結婚證影印件。

a4影印件一式二份

1.所有資料請確保其真實、完整、準確,不能模仿簽名及製造虛假材料。如因資料不實會造成拒簽,我司不負任何責任。由此產生的一切經濟法律責任自行承擔,於我司無關。

2.資產證明方面,請提供八萬元以上的存款,並財產證明越多越好。

澳大利亞 廣州領區簽證須知

澳大利亞 紐西蘭旅遊 676簽證須知 廣州領區 1 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護照原件,非黑白的2寸 4張 2 身份證 戶口本 結婚證影印件,包括戶口本首頁每一頁都需要影印 3 申請人在該公司的二張名片 盡量提供 4 個人名下存單 存摺影印件,5萬元以上,而且一定要有多項交易記錄的,房產以及車產的影印件 ...

新澳大利亞人旅遊及探親簽證須知

辦理澳大利亞676簽證須知 備註 1.鑑於澳大利亞個人旅遊簽證手續煩瑣,時間較長,請在出團前11個工作日務必如實提供材料,如有不實之處,我司概不負責由此而產生的後果。2.護照後頁簽名必須與簽證表簽名一致,否則領館有權拒簽 3.懷孕超過3個月的孕婦一般不能得到簽證。4 拒簽說明 申請哪國簽證,申請簽證...

澳大利亞簽證申請表

1 申請人資料 2 你是否在澳洲 紐西蘭有親戚或聯絡人是 否 若有直系親屬在澳洲請務必填寫 3 你是否在過去五年中申請過澳洲 紐西蘭簽證是 否 請提供最近三次詳情,並註明國家 4 你在過去五年中是否到過澳洲 紐西蘭是 否 請提供最近三次詳情,並註明國家 5 你是否為退休人員?是 否 答是者請填寫以下...